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綠眼睛讀後感

綠眼睛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綠眼睛讀後感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總是跌跌撞撞,哭哭笑笑,忙忙碌碌地過着年復一年的日子。或許,很多人早已習慣了紙盒中的單調生活,就算每天抬頭仰望的僅僅是那一小塊單調的藍天,他們也依然安逸地生活着。而《綠眼睛》她用最簡單的畫面,最簡潔的語言詮釋着貓咪成長的每一天。

  貓咪綠眼睛出生在一個鄉村的春天,春天是一個新的起點,是一個新的開始。綠眼睛小時候就生活在一個小方盒裡,但她也不願做一隻“井底貓”,她每天都在努力,努力地翻到牆外。終於,經過很多次失敗之後,她越來越強大了。其實,人生也是如此,總是在一次次失敗中吸取教訓,不斷地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足以迎接明天的太陽。

  庫爾茨曾說,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當綠眼睛爬出盒子之後,她覺得外面的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泥土鬆軟,青草茂盛,鮮花五彩繽紛,樹木高大,所有的一切,在她看來,都是那麼充滿生機,彷彿一切都在歡迎她的到來。這是綠眼睛第一次獨自去面對外面的世界,她對一切都充滿着好奇,她記得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看見狗,第一次看見雞,第一次看農夫擠牛奶……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着不同的色彩,每個時間都在見證着綠眼睛的成長。夏天,她躺在草叢裡就像叢林里的獅子;秋天,樹葉飄落,她可以自娛自樂地與落葉嬉戲;冬天,她捕捉飄落的雪花……一年過去了,貓咪不再是原來的小貓咪了,她長大了一歲,而那些都是她成長的回憶。綠眼睛的成長是快樂的,她覺得她的每一天都在迎接着不同的風采。成長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你可曾發現那裡有着無數不一樣的貝殼,有完美的,也有殘缺的,但它們卻有着各自的動人故事。

  我們渴望成長,綠眼睛也渴望長大,她覺得每長大一歲,她所面對的都是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世界。四季是有聲音的季節,草長的聲音,花開的聲音,落葉的聲音。當你走近,請你細聽,我們輕輕長大的聲音。



綠眼睛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