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藏地密碼讀後感

藏地密碼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藏地密碼讀後感

  讀了《藏地密碼》,除了書中唯美的文詞,令我感動的還有主人公卓木強巴那種執着、堅持的精神,在當今社會裡,很難再有這種不為名利錢財而耿耿忠於自己理想的商人了,而他卻為了自己的理想棄億萬家產於不顧,他是多麼富有激情,多麼自信,是一個勇於追求自己理想的年輕人。

  追求目標達成的堅定精神,遇到困難勇往直前的勇氣,都是現代人在生活中,在工作中應該具備的品質。也許我們終其一生都無法遇到這樣的故事,但是,我們卻終其一生都應該去追求,追求自己堅定的夢想,追求卓木強巴這種頑強的精神。

  千百年來,西藏一直被一種神聖而又神秘的氛圍所籠罩,接受着全世界範圍內對其懷有嚮往之心的人們的虔誠仰望。即使今天西藏已開放為全球旅遊勝地,成為大眾談資、文化符號,我們依然對她的歷史知之甚少。而《藏地密碼》為我們揭開了西藏神秘的面紗,帶領我們走向西藏,走進那神秘的古代文明,走進那跌宕的佛苯歷史。如果沒有《藏地密碼》這本書,我們也許很少會觸摸到這個神聖地域最不為人知的古老機密。感謝這本史詩般的探險小說,它用一種通俗易懂的語言,為我們講述了西藏這一千年來最隱秘的故事。

  讀了這部還未完結的着作后,更加深了我對西藏,對藏文化的敬仰與好奇。希望有一天我會親自到西藏來看一看、走一走,親自體驗一下西藏雄渾秀麗的自然景觀、高大奇絕的地形地貌、異彩紛呈的人文景觀、色彩繽紛的民俗風情,聽一聽關於西藏神秘的民間傳說,品一品藏族人民香甜的酥油茶。



藏地密碼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