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長腿叔叔》讀後感

《長腿叔叔》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長腿叔叔讀後感

  上個暑假我看了《長腿叔叔》這本書,這是一本非常有趣而又風靡不衰的好書。《長腿叔叔》作者是美國人,着名作家馬克·吐溫的孫侄女——簡韋伯斯特。其實,這是一個女孩成長中的一點一滴,也是一個不知不覺間來到的愛情的女孩。作品《長腿叔叔》講述的是一名從小生活在孤兒院的孤女——傑露莎,她已將是一個離高中畢業不遠的女孩,本以為自己只能停留在高中生涯,可是她居然有着如此好運,被一位不知名的恩人送到大學讀書,有着非常豐厚的待遇,對於一個孤兒院長大的孩子來說,能得取到這麼好的機會,簡直是異想天開啊!越是這樣,傑露莎越是心存感激,感謝那位恩人對她如此的厚愛,而且饋贈這一大“餡餅”的唯一條件卻只是她每月寫信給這位神秘人物。最後她才發現,原來“長腿先生”就是自己的戀人,簡直不可思議!

  讀完這本書,傑露莎的一切行為深深打動了我,她雖然身世卑微,孤零零的活在人世間,但她從不輕易放棄,仍然仰着頭,堅持着自己的做法,為自己而活着。她用行動證明了她是正常的孩子,她也可以和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樣,做一個喜怒哀樂個點俱全的孩子。她還讓我懂得:人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要向前看,要永遠對自己說:“Believeoneself!!”

  打開書的第一個感覺就像打開了一個藏寶盒,本來以為裡邊全是寶藏的人們欣喜若狂地打開盒子,才發現裡邊全是一個個厚厚的信封,信封內是用牛皮紙寫的信,信紙上一排排整齊的英文字母,似乎行與行之間、段與段之間之間蘊藏者心與心之間的交流;是愛與恨之間匿藏的神秘;是淚與笑之間的唯一因素……我只想說,茱蒂,因為你的微笑像陽光一樣燦爛,所以想看你的微笑!



《長腿叔叔》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湯姆叔叔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