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女生賈梅全傳》有感

讀《女生賈梅全傳》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讀《女生賈梅全傳》有感

  這兩個星期內,我看完了一本名叫《女生賈梅全傳》的書,書中的主人公賈梅是一非常可愛、天真活潑、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的女孩子。

  書中的人物個性鮮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如賈梅的哥哥賈里,是一個調皮聰明的男孩。還有林曉梅,賈梅最好的朋友,一個賈梅十分崇拜的女孩。賈里的鐵哥們——小鬼魯智勝……還有張瀟洒、張飛飛、王小明、肖茹、胡彩蝶、簡亞平等等,總之書中的人物數也數不完,每個人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賈梅的生活多姿多彩,她給自己的爸爸戒煙,在好朋友林曉梅的介紹下,到林曉梅表叔的餐館里打工,用賺來的錢去買明星演唱會的門票……我就感到很奇怪,怎麼有趣的事都讓賈梅碰上了?

  還有一件事:就是賈梅的隔壁班級出現了一個劣跡斑斑的學生,他偷東西、毆打,無惡不作,還加入了一個黑幫組織,名字叫斑馬。一天,賈梅在上學的路上被斑馬踢過來的石子砸傷了腿,很氣憤,於是同簡亞平、胡彩蝶、吳莉美、王小明等七人組成了“白色閃電隊”,狠狠地教訓了斑馬,使他不敢胡作非為。後來斑馬遭到黑幫威脅、正遭黑幫成員毒打時,“白色閃電隊”再度出擊,趕走了壞人,救出了斑馬。

  書中的故事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也應該向賈梅學習,學習她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更重要的是,我應該也向她一樣,生活的有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