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波西傑克遜讀後感

波西傑克遜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波西傑克遜讀後感

  實驗小學四(4)班 江一凡

  今年寒假,我看了一本《波西·傑克遜》第三冊,我剛看完一本,便覺得這太瘋狂了。誰能想到,一個經常被開除的小男孩竟然是天神宇斯的哥哥——清神波賽冬的兒子?誰能想到,一個在收集所有神小雕像的男孩,竟然是冥王哈迪斯的兒子?而通往哈迪斯的冥界,竟然要經過一個音響里?

  這一本書最精彩的地方是,波西?傑克遜打敗了沉睡了前年的泰坦巨人,救出了神。這些地方讓我明白了幾個道理:強大不代表永遠,弱小不代表短暫,邪惡不壓正義,黑暗的地方一定會有光明。

  在生活中,我要學習波西?傑克遜樂觀地做事,要朋友們、夥伴們團結一心,就可以解除麻煩,衝出困境了。而且我還要善待朋友們夥伴們,儘可能的減少衝突、碰撞,增加友情,因為只有這樣,才會有更默契的夥伴們。當我的忍耐到了極限的時候,我也不能發作,我會學習波西·傑克遜一樣,選擇靜一靜,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波西?傑克遜還有許許多多的優點等着我去學習。總之,快來看《波西?傑克遜》跟波西一起去冒險吧!



波西傑克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