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永生的眼睛課文讀後感400字

永生的眼睛課文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永生的眼睛課文讀後感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非常有意義的課,使我深受感動,以後我也要向他們學習。

  這篇課文的作者是美國的琳達。里弗斯,書名叫《永生的眼睛》。這篇課文講述了琳達在14歲的時候母親去世了。當天下午,有幾位警官來到了達琳的家裡,問她們是否願意捐贈母親的眼角膜,琳達本以為父親不會願意,但是父親居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要捐贈母親眼角膜的要求,琳達大聲對父親說:“母親完整地來到這個世上,也應該完整的離開。”但是最後父親還是捐贈了母親的眼角膜,當時的琳達十分心痛,後來父親給她講了其中的道理,使琳達明白到原來能夠幫助別人是一件非常有意義事情,而且她也決定要向父親學習,將來有一天自己也要將眼角膜捐獻出去。這篇課文讓我學會了奉獻是一種美德,能夠幫助別人其實是一件可以令自己快樂的事情。

  在這個社會裡,在我們身邊其實也有很多無私奉獻的人,像警察叔叔、教育我們的老師、清掃馬路的阿姨等等,他們都是在我們身邊默默無聞地奉獻的人。而我也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永生的眼睛課文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