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童話故事>幻想成為公主的灰姑娘

幻想成為公主的灰姑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小的母親早早的過世了,她的父親又娶了一個女人回來,這個女人來的時候帶着一個比小小大的女兒,後母對她很好,父親也對她不錯,只是母親帶過來的姐姐經常和她過不去,經常刁難她,小小經常想起母親死前給自己的講的故事,她一直把自己想成是灰姑娘,一直幻想着有一天有個王子來帶她走。整天都沉浸在甜美的幻想里,痴痴的傻笑。

  母親總是撫摩着她的頭髮對她說:“孩子,在現在這個時代什麼都要靠自己的,不要在想那些什麼王子公主的了,那都是不現實的。”爸爸則是莫不關心,姐姐見的她就罵她:“笨丫頭,神經病。”她從來都不在意,她只記得媽媽給她講過的那個灰姑娘甜美愛情的故事,一天一天的想,她漸漸的變了,整天沉默寡言,只是腦袋裡在幻想着那個甜美的童話故事。終於有一天,她不再吃飯,不在睡覺,整腦子都在想那個故事,父母焦急的眼神她看不到,怎麼也把她喚不回來。

  姐姐偷翻她的日記,知道了她一直都在幻想着從灰姑娘變成公主,姐姐告訴父親要喚她回現實,只能把她當成灰姑娘,爸爸對小小說:“小小,爸爸要出遠門了小小要爸爸給你帶什麼給你嗎?”這時小小渙散的眼神慢慢的凝聚出了焦點,看着爸爸她張了張嘴卻說不出話來,她開始慢慢的恢復起來了,開始認真的喝水,吃飯,但卻出說話。

  突然有一天,小小興奮的看着父親,眼裡充滿着期待着,而且眼底那焦急顯而易見,可她的父親卻疑惑着。這時姐姐走了過來,底聲的對爸爸說了些什麼,爸爸點了點頭,看着充滿期待眼光的小小傷心哽咽地問道:“爸爸要出去一趟,小小讓爸爸帶什麼禮物給你。”大家都知道甚至都已經準備好了,本以為無用了,沒想到還是到來了,這就帶表着小小已經沒救了。“恩,爸爸,我要你出門第一支碰到父親的樹枝。”小小興奮的對爸爸說。

  沒幾天爸爸回來了,給她帶回了樹枝,她跑到媽媽的墳前種下了那個樹枝,整天細心的澆灌。寸步不離的守着。可是,那根樹枝卻一天天的枯萎,她着急了,為什麼她的小樹枝長不到,要死呢?她整天守着那個小樹枝,直到樹枝完全變乾的時候,她割開了自己的血管,血一汩汩的流下拉染紅了樹枝,染紅了母親的墳頭,她一個人自言自語的說:“爸爸,我要去問媽媽為什麼我的小樹要死,為什麼我不能像灰姑娘一樣成為公主。”她默默地閉上了雙眼,安穩地睡在母親的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