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五一小品劇本:灰姑娘

五一小品劇本:灰姑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五一小品劇本:灰姑娘

  五一小品劇本

  劇本:灰姑娘

  人物:灰姑娘(分幼年和青春兩人),王子,繼母,繼妹,小精靈(湖北口音),禮儀小姐,旁白(河南口音),小卓子。

  (《美女與野獸》音樂響起)

  旁白:故事像時間一樣久遠,孤苦伶仃的灰姑娘從小就備受她同父異母的妹妹和她那母夜叉一樣的後母的欺辱。(音樂停)

  (灰姑娘舉牌“幼年灰姑娘”蹦蹦跳跳上,手拿福娃,繼妹追過來)

  妹(從灰手中搶過)福娃誒!

  灰:這是我的!

  (母上)

  母:(先用南方口音說)你想要的話就跟我說嘛,你要是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你想要的話我又怎麼會不給你呢,你不說的話,我是不會知道你想要的,這樣不就冤枉了為母嗎?所以說,以後你想要的話,就一定要對我說,我是不會不給你的,如果你想要……

  灰:什麼亂七八糟的,聽不懂。

  妹:媽咪,你知道海迪叔叔的牙為什麼那麼白嗎,因為他說普通話。

  母:(普通話)好吧,我再給你說一遍,你想要的話就跟我說嘛,你要是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你想要的話我又怎麼會不給你呢,你不說的話,我是不會知道你想要的,這樣不就冤枉了為母嗎?所以說,以後你想要的話,就一定要對我說,我是不會不給你的,如果你想要……

  灰(捂耳朵):啊,我受不了了。(跑開)

  (下)

  旁白:這一天,母親收到了一條來自皇室的短信。

  (母站着,短信鈴聲是周傑侖的《夜曲》,邊看手機邊念)

  母:西元2006年2月30號,皇室將召開賊隆重的Party,地點:萬秀園五層。(根據各校不同的情況,就是比最好的食堂再多一層)

  (妹上)

  妹:mother,說不定還會選妃呦。

  母:哎呀媽呀,俺咋沒想到呢,小樣兒,I’mproudofyou!

  (下)

  旁白:這一切都被躲在一旁的灰姑娘聽到了,她深知自己不能參加party,於是心情超級無敵鬱悶,她甚至夜夜來到皇宮外,偷窺王子的風采。

  (灰姑娘舉“青春灰姑娘”牌上,王子在一旁做洗澡狀)

  灰唱:今夜我又來到你的窗外,窗帘兒上你的影子多麼可愛。

  王子(打了一個噴嚏):討厭了啦,誰又暗戀人家了啦。(王子下)

  旁白:這是,一個小精靈出現了。(《小魔女》音樂響起)

  (小精靈上場蹦蹦跳跳走兩圈,走到場中央再轉一圈,音樂停)

  小精靈:comeon,baby,youlovehim,don’tyou

  灰姑娘:小樣兒,你就不能說中文啊。

  小精靈:在思維的盲角,我們撞在奇迹上,除去不可能的事,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但那也是真相,因為有標準答案的通常都不是問題……

  灰姑娘:stop,你就不能說句人話啊!

  小精靈:要想過得好,必須吃得飽;要想心情好,高數必考好;要想成績高,各科別忘掉;要想在落寞的繁華中找尋自己的方向,就必須……

  灰姑娘:BT!你就說你想說什麼吧!

  小精靈:想與王子來一次傾城之戀嗎?

  灰姑娘:廢話,若是不想,哀家來這兒幹嘛?

  小精靈:移動用戶請編輯短信“王子王子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至110,聯通用戶請編輯短信……

  灰姑娘:打住,我這麼窮,哪來的手機啊。

  小精靈:OK,Let’smakeitadeal!我借給你法寶三件,有請我們的禮儀小姐上場!(禮儀小姐上)NO.1,張靚穎牌迷死人假睫毛一雙,NO.2,金光星牌不顯胖苗條晚禮服一套,NO.3,也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哦!陳水扁牌踩貶你水晶鞋一雙!

  灰姑娘:這麼少啊?

  小精靈:別急,還有李登輝牌你等會兒手紙一卷大奉送!

  灰姑娘:我暈!

  小精靈:記住,12點之前必須回來,否則……

  灰姑娘(做臉紅狀):哎呀,人家知道了嘛!初次見面,又不會和王子……

  小精靈:小死丫頭,你想哪裡去了,12點之後,所有這些都會消失,除了水晶鞋以外,所以……(向左右看看),我告訴你一條密計!

  (下)版權所有

  旁白:激動人心的一天終於來到了,灰姑娘戴着張靚穎牌迷死人假睫毛,穿着金光星牌不顯胖苗條晚禮服,蹬上陳水扁牌踩貶你水晶鞋,兜里揣着李登輝牌你等會兒手紙上路了。而這一切,她同父異母的妹妹和她那母夜叉一樣的後母還全然不知。

  (妹,媽,上)

  妹:媽咪,我們就這樣把她丟在家裡,是不是有點……

  媽:這很公平啊。

  妹:做人要厚道。

  媽:如果你再這樣說,那麼我要告訴你,媽咪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吾意已決,毋庸贅言!

  旁白: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