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灰姑娘觀后感

灰姑娘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灰姑娘觀后感

  我們學校要排練一出舞台劇,名字叫《灰姑娘》。我有幸參加了這次演出活動,在劇中擔任配角。為了讓我更加熟悉這部格林經典童話,媽媽在電腦上給我播放《灰姑娘》的動畫片,讓我觀看。

  這個故事講的是灰姑娘的媽媽去世了,爸爸又娶了親。不幸的是,灰姑娘的爸爸也去世了。后媽常常欺侮灰姑娘,但這也不能阻止灰姑娘和王子結婚。

  其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小老鼠智斗壞貓的情節。小老鼠們要給灰姑娘做一身漂亮的衣服,兩隻小老鼠去找製作衣服的材料,半路上遇到了大壞貓。兩隻機靈的小老鼠和大壞貓鬥智斗勇,成功制伏了它。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小狗阿諾和老鼠傑克,因為他們善良又可愛。最討厭的人當然的那個后媽了。她兇狠、殘忍,百般阻撓灰姑娘爭取自己的幸福,結果顯然是徒勞的。這個故事告訴我邪惡永遠不會戰勝正義。

  看完了這部動畫片我才知道,原來《灰姑娘》的內容如此豐富多彩。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老師給我的這次機會,認真演好在舞台劇中扮演的角色。



灰姑娘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