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林黛玉的qq丟了之後

林黛玉的qq丟了之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林妹妹丟了,卻不知寶玉也丟了……

  那日,襲人見寶玉上線卻沒上,便問:“那呢?”寶玉道:“才剛忙亂着上課去了,才掛機着,還沒退出呢。”襲人回看屏幕上並沒有,多次輸入密碼,密碼與上次登錄不一致,嚇得襲人滿身冷汗。寶玉道:“不用着急,少不得他們改了密碼。問他們就知道了。”襲人當作麝月等嚇他玩來的,便向麝月等笑着說道:“小蹄子們,玩呢到底有個玩法,把那密碼改了?別真忘了,那可就大家活不成了。”麝月等都正色道:“這是哪裡的話!玩是玩笑是笑,這個事非同兒戲,你可別混說。你自己昏了心了,想想罷,想想剛才改過密碼沒。這會子又混賴人了。”

  寶玉因丟了,脾氣也不大好。

  晴雯冷笑道:“二爺近來氣大的很,行動就把貼子刪。前兒連襲人帖都刪了,今兒又來尋我的不是。要留要刪憑爺去。就是丟了號,也算不得什麼大事。先時候兒什麼顯示屏,主機,不知弄壞多少,也沒見個大氣兒,這會子一個號就這麼著。何苦來呢!嫌我們就刪了我們,再挑好的聊。好離好散的倒不好?”

  說著墜兒也蹭進來了,晴雯道:“你瞧瞧這小蹄子!不問她還不來呢!這裡又贈pop幣了,又加威望了,就該跑在頭裡了。你往前些!我是猴子,亂刪你貼子了我?”墜兒只得往前湊了幾步,晴雯便於冷不防,欠身一把將她的手抓住,向枕邊拿起一丈青來,向她手上亂戳,又罵道:“要這爪子做什麼?點得動鼠標,打不得字,只會偷看帖子不回!眼皮子又淺,爪子又輕,打嘴現世的,不如戳爛了!”

  寶玉在麝月樓下,二人相視。寶玉便向樓上笑道:“滿樓上就只是她磨牙。”麝月聽說,忙向樓下擺手,寶玉會意。忽聽“呼”一聲帘子響,晴雯又跑進來問道:“我怎麼磨牙了?咱們倒得說說。”麝月笑道:“你去找你的密碼罷,又來問人了。”晴雯笑道:“你又護着。你們那瞞神弄鬼的帖子,我都知道。等我撈回我被盜了的來再說話。”說著,一徑出去了。原來晴雯的號也被盜了。

  說話時,已擺了茶果上來。熙鳳親為捧茶捧果。又見二舅母問她:“月錢放過了不曾?”熙鳳道:“月錢已放完了。才剛帶着人到pop上找,找了這半日,也並沒有見昨日太太說的那兩個號,想是太太記錯了?”王夫人道:“有沒有什麼要緊。”因又說道:“該隨手拿出兩個來給你這妹妹還有寶玉去聊天的,等晚上想着叫人再去拿罷,可別忘了。”熙鳳道:“這倒是我先料着了,知道妹妹和寶玉不過這兩日要用的,我已預備下了,等太太回去過了目好送來。”王夫人一笑,點頭不語。

  這裡寶玉一邊走,一邊看那紙上寫着《行》一篇,曰:

  因特網外東風軟,

  因特網內晨妝懶。

  網外相思網內人,

  人與網絡隔不遠。

  儂今有意與君敘,

  奈何情郎不在線。

  號里人依舊,

  頭像暗若桃花瘦。

  Q解憐人Q也愁,

  心懶只把地主斗。

  雖得周六人滿群,

  愛人離線倍傷情。

  閑聊生人心亦懶,

  輸光Q幣人自貧。

  貧窮人更Q被盜,

  茜裙濕透人長泣。

  病毒木馬亂紛紛,

  殺毒軟件未升級。

  縱有內存卅萬G,

  也得電腦頻死機。

  死機更恨不能啟,

  想是分區已盡損。

  侍女欲去網吧街,

  無奈此時已三更。

  三更正是聊天時,

  情郎想是等我累;

  若是此時去網吧,

  復得與郎說兩回。

  惜少不得身份證,

  小窗底下獨徘徊。

  憔悴花遮憔悴人,

  花飛人倦易黃昏。

  一把鐵鎚電腦碎,

  Q亡何獨電腦存!

  寶玉看了並不稱讚,卻滾下淚來。便知黛玉被盜,因此落下淚來,又怕眾人看見,又忙自己擦了。因問:“你們怎麼得來?”寶琴笑道:“你猜是誰被盜?”寶玉笑道:“自然是瀟湘的。”寶琴笑道:“其實是我的被盜呢。”寶玉笑道:“我不信。這聲調口氣,號碼迥乎不像蘅蕪之樣,所以不信。”寶釵笑道:“所以你不通。難道騰訊公司只作‘一人一號’不成!”寶玉道:“固然如此說。但我知道琴妹妹斷不會丟的,妹妹雖倒霉,但一定會加密碼保護,是斷不會丟的。比不得林妹妹記性差,又懶加密碼保護,故常丟。”眾人聽說,都笑了。

  黛玉聽到,抽身上床躺着。寶玉隨進來問道:“凡事都有個緣故,說出來,人也不委屈。好好的就惱了,終是什麼緣故起的?”林黛玉冷笑道:“問的我倒好,我也不知為什麼原故。我丟了號原是給你們取笑的。”寶玉道:“我並沒笑,為什麼惱我呢?”黛玉道:“你還要笑?你不笑,比人笑了的還厲害呢!”寶玉聽說,無可分辯,不則一聲。

  黛玉又正色道:“我給你的那個號也給他們盜了?你明兒再想我的東西,可不能夠了!”

  結案:

  林妹妹的:

  寶玉一日正在幫林妹妹找Q,心想素日把一個極品放在小書房。今日正好拿來給妹妹,想着,便往書房裡來。剛到窗前,聞得房內有嬉笑之韻。寶玉倒唬了一跳:敢是有人偷Q不成?乃乍着膽子,舔破窗紙,向內一看——卻是茗煙正在拿林妹妹的Q聊天。寶玉禁不住大叫:“了不得!”一腳踹進門去。茗煙見是寶玉,忙跪求不迭。寶玉道:“青天白日,這是怎麼說。林妹妹知道,你是死是活?”

  寶玉的:

  “不用慌,賊已有了!”平兒道:“現在二奶奶屋裡呢,問她什麼應什麼,我心裡明白,知道不是她偷的,可憐她害怕,都承認了。”

  彩雲聽了,不覺紅了臉,一時羞惡之心感發,便說道:“姐姐也不用冤屈好人,我說了罷,傷體面,偷號兒,原是趙姨奶奶央及我再三,我拿了給環哥兒是情真。我原說嚷過兩天就完了;如今既冤屈了人,我心裡也不忍。姐姐竟帶了我回奶奶去,一概應了完事。”

  眾人聽了她這話,一個個都詫異她有這樣肝膽。寶玉忙笑道:“彩雲姐姐果然是個正經人。如今也不用你應,我只說我悄悄的改了密碼兒嚇唬她們玩兒來着,如今鬧出事來,我原該承認。只求姐姐們以後省些事,大家就好了。”

  還有晴雯的沒有找到……估計找不到了。

  (chlh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