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認識你於一年之後——丟了

認識你於一年之後——丟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相識是一種美麗而難得的緣,我們都是這樣,會因為走同一條路,或是做同一件事而認識一個或幾個人,以至我們成了故事的主人公。認識你不是在擦肩而過的那個回神間,只是我們在同一時間,做了同一件事,看了同一個新聞貼——《二十年和二十分鐘的愛情》濃縮在平凡中的平淡、那種愛的真實真切中……因為這種緣,我們相識了。

  記得有談論過有關玉樹地震這個話題,想起來,認識有一年有餘了吧,因為各自的原因,我們的聊天不多,但足以算作朋友(哥們)。當你察覺我有不開心時,我也會毫不遮掩的把我生活中暗淡的部分講給你聽。好些日子都沒見着你了,又想起你做的頭像與眾不同,想看看偶爾會亮着的那個頭像,於是,我在找你,關閉分組,打開分組,最近聯繫……沒有了,悄然間,我把你弄丟了,沒有了蹤影、痕迹……

  我是個戀舊的人,總對一些有意義的事物情有獨鍾。比如生活中的每一個第一次,又如第一次認識了你連同你的號。就這樣,丟了,悄無聲息。我想:丟有丟了的道理,也許本該丟了——-丟在我沒留神時……

  假如有一天我徹底的完全的把你丟了,我會難過,因為你有說過,我們是朋友。



認識你於一年之後——丟了 標籤:一年級 認識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