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愛情沒有預約【二】

愛情沒有預約【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

  米色的阿依蓮套裙,高高挽起的發髮,會使依琳嬌俏的身軀平添幾許精練,幾許嫵媚。當手挽精緻手袋的依琳出現在商場的旋轉門口時,齊刷刷的眸子折射出驚艷,羨慕,嫉妒交織成的瞳網。

  我暈,不知道光線太強也會殺人於無形的嘛。伊琳用手遮住額頭,定神細細的瞅向偏西的賣場。咦?人呢。依琳快步走近自己的那片小天地,裡外看了看,發現阿娟正依在後面的貨架旁,還不斷的用手摸着眸子里掉下的金豆豆。這成何體統,依琳過去用手帕輕輕的幫阿娟拭去淚痕,“怎麼啦”?這阿娟是剛從衛校畢業的學生,那份清麗,那份溫婉仿若昨日的依琳,還有她那份真誠,那份天真,那份上進的心都深深的牽動了伊琳的視線和心脈。當初看到這小姑娘獨自一人到商場來應聘,本該指引她到經理室去面試的,結果鬼使神差的私自就把它留在了自己的賣場。何況當時也正缺人手,就毫不猶豫的把她留下了。

  “剛才我去找經理爭取不撤架的理由了,可沒成功.....”,阿娟輕輕抽搐着說。

  “不是給你說我一會就到的嗎?他給你氣受了?”阿娟有些心痛。

  “沒,當時我很堅強的,據理力爭,也很鎮靜的走到賣場的,可看到你來,就再也忍不住了.....”阿娟唏噓着微紅的小瓊鼻,顯然已平靜了很多。

  “傻丫頭,我去看看,沒事的.....”依琳兩手拍了拍阿娟的肩膀,向賣場的經理辦公室走去。

  “請進”!在扣了兩下門扉后,傳來了渾厚而略帶磁性的男性口音。

  當依琳推開門走進辦公室后,長方形的辦公桌後站起剛過而立之年的吳正經理,已顯發福的身軀和略帶酒色的面色多少和年齡不相配的。這賣場一般都配置有正副兩位經理和兩位女性店長的,還有那些保衛科室的人,伊琳都是很熟悉的,口碑也是相當不錯的,只是依琳性格有些內向,不很善交際,娛樂方面基本沒參加過的。但依琳嚴謹的風格和誠信的處事態度很受人推崇的。所以啊,這些年齡都和伊林相差無幾的管理層相處是很融洽的。

  “啊,程依琳,程總!請坐!請坐!”吳經理看是依琳,趕緊的吩咐人倒茶,並不忘嬉笑的自顧自的說‘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俏美人兮,彼依琳兮。”“你呀,疏亦密兮,密亦疏兮,叫人無依奈兮。”依琳也適時加以調侃幾句。

  “呵呵,依琳呀,我還真的很佩服你那營業員。就剛才吧,她來和我理論不撤架的理由,很是賣力的為你爭取售貨的空間。這你也知道,我們都是競爭上崗的,上峰有令不得不執行對不對?”

  “這我知道,台灣那老頭不是還在別的地方視察嘛,等他到的時候,不會讓你們難做的。我想他更注重的是業績和繁榮的人脈吧?”

  “好好,但商場好多雙眼睛都以你為瞻啊?”“這不成問題,待台灣那老總來之前,廣播一下,大家都會為你的英明儘力表現的!”

  “就這樣定了,還請拜託你們這些業主為我們的商場公創輝煌!”“沒問題!共贏乃是生存的根本!吳經理,謝謝您賣我這份人情,依琳先告辭了。”

  “這麼快就走呀,下班后可否有幸共進晚餐?”

  “改天我會請您的,後會有期哦”。依琳含笑輕輕帶上門扉,輕拍胸口,長長呼出一口氣后,翩然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