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百姓故事>被乞丐破壞的愛情

被乞丐破壞的愛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第一次:

  我和阿花去逛王府井。路遇一乞丐,沒有雙腿在地上趴着要,怪噁心的。我裝作沒看見走了過去……

  阿花:“剛才那個人那麼可憐,你卻裝作沒看見!告訴你:像你這麼沒有愛心的人,和你在一起是不會有幸福的!”

  之後,感情變淡,兩天後分手。

  第二次:

  我和葉兒在王府井逛街,又遇一乞丐。沒有腿也沒有手,躺在那裡要。有了前車之鑒我二話不說,蹦過去,給了他一張百元大鈔。

  葉兒:“喲!你還真大方啊!什麼時候見你給過我這麼大面值的錢啦!你個敗家子,和你在一起看來是沒有什麼前途了……”

  之後,感情日淡,一天後分手。

  第三次:

  我和童童去王府井,再遇乞丐。(看來是得罪丐幫了!)那人什麼都沒有,就在那裡要,這樣也行啊!

  我看了看旁邊的童童,想了想,走過去:“哎呀!老兄啊,你怎麼這麼慘啊!快告訴我你的聯繫方式,明天我託人給你安排到福利院去……”請注意:又有愛心,還不花錢,我真是個天才!

  童童:“你這個人怎麼和乞丐這麼親啊!將來不是個乞丐也是個要飯的!”

  當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