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愛情小說>姑娘

姑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傳說在大海的彼岸有一座仙山,在哪裡放着世間最寶貴的東西——愛情。可是想要到達大海的彼岸又談何容易呢?在大海的中央常年翻滾着百米高的巨浪,四處都是暗涌的礁石,再往深處,更有可怕的海獸,但為了得到愛情,無數人瘋狂的向著彼岸走去。但是愛情到底是什麼?沒人知道,只知道很多人為此而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他是一國的王子,遵從父王的命令。前來尋找傳說的愛情,為此,他請來了國內最善戰的勇士,以及智慧最過人的先知一同前往。乘着一艘載滿金銀的船前往遠處的彼岸,勇士用他的巨斧拍散了翻滾的巨浪,智者用他的智慧躲過了海底的礁石,最後遇到了兇猛的海獸。最終,只剩下了王子一人,登上了這座仙山,可是卻早已衣衫襤褸,滿船的金銀珠寶也早已沉入了海底。他,一無所有。

  但是他知道,剩下的路要靠他自己了,他得自己走下去。在這最後的終點,去尋找傳說中的愛情。這座山總是煙霧繚繞,看不清遠方的路,但在遠處的山峰上,始終有一道光往外擴展。那裡,就是愛情的所在么?

  王子定了定神,堅定的朝着那座山峰走去,他堅信,一定尋到傳說的愛情。山路上全是亂石,荊棘,鋒利的石頭刺破了他的腳掌,路邊的荊棘刺破了他的皮膚。他咬了咬牙,忍受着渾身的疼痛,看着遠處那五彩斑斕的光,渾身又被注入了神奇的魔力一般,繼續前行。

  最終,王子早已認不出自己的模樣,在山下,無邊的荊棘刺爛了他的皮膚。在山腰,兇猛的惡獸吃掉了他的雙腿。但他用雙手撐着地,用胳膊肘往前前行。

  原來,山頂上坐落着一位穿着紅衣的姑娘,頭上戴着一束梔子花的花環。王子看到她,匍匐下了他的身姿,雖然已經沒有了雙腿,但是依然儘力忍着疼痛像眼前的女子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他此刻感覺,自己為了眼前的女子,可以拋卻一切的一切,只要能夠在一起,僅此而已。

  “你找我?”那紅衣女子低頭看着匍匐在地的王子問道。

  “能跟我走么?”王子有些期待的問道。

  “我為何要跟你走呢?現在的你能夠給我什麼呢?”姑娘有些冷漠,然後看了看遠方。

  “我……”王子有些啞然,而後眼中露出一絲瘋狂,拔出腰間的短刀,刺向自己的心臟,然後猛地抓出了自己的心。向著眼前女子發出最後的嘶吼:“我能給你我的心,我的心……”

  呵呵,姑娘,我能給你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