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哲理散文>人生最快樂的時刻

人生最快樂的時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們安慰自己,生活會隨着結婚,有一兩個孩子而更加美滿。然而,孩子尚小時,他們會把我們自己弄得焦頭爛額,只有當他們長大后我們才能感到心滿意足。

  之後,我們又會對十幾歲孩子的問題感到束手無策。只有當他們走過這一時期,我們才會確實幸福快樂。我們告訴自己,當愛人始終如一地給予我們支持,當我們獲得了漂亮的汽車,能夠進行一次愉快的旅行,或者當我們退休后,那時的生活才稱的上完美。

  事實上,沒有比“現在”更令人幸福的時光。如果不是“現在”又會是何時呢?最好接受人生充滿挑戰這一事實,並決定無論怎樣都要讓自己快樂。

  幸福是一段旅程。因此,要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刻,更要珍視那些與你分享時光的特別之人,謹記,歲月不待人。

  所以,切勿等待。

  人生中沒有比現在更快樂的時光。

  幸福是一段旅程,而非目的地。

  因此,投入地去工作,讓人覺得你並不需要錢財;傾心地去愛,讓人覺得你不曾被傷害過,旁若無人地盡情去舞吧!



人生最快樂的時刻 標籤:快樂的大腳 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