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高曉攀相聲觀后感---嘻哈快樂的人生

高曉攀相聲觀后感---嘻哈快樂的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曉攀相聲觀后感---嘻哈快樂的人生

  2008年5月16日,嘻哈包袱鋪成立,高曉攀和王惟是創始之人。今年3月,王惟與30餘位嘻哈包袱鋪成員一起出走,成立了聚樂部,而他們也盤下了前嘻哈包袱鋪的鼓樓和西直門兩處劇場,另立門戶再迎客,這是嘻哈包袱鋪的一大挫折。

  我挺喜歡高曉攀的,記得原來上班時,安貞門地鐵對面就有他們的嘻哈包袱鋪,雖然沒有進去聽過,但是作為定州老鄉,我一直在關注高大掌柜。高曉攀是80后,是相聲界的生力軍,嘴皮子好使,人也帥,我很喜歡他的相聲。

  高曉攀的相聲段子帶着濃厚的時代氣息,非常吸引年輕人。他的段子裡面有很多網絡流行語、熱門話題、要聞消息,這些他都能夠隨手拈來,變成自己的語言,放到相聲段子中去。

  高曉攀獲得央視相聲大賽金獎的作品《救,不救?》,就是一個改編的社會熱點事件,但卻不用網絡段子堆砌的作品。他們用風趣的語言,到位的表演,語調時快時慢,表情豐富多變,將老人摔倒要不要進行救助的心理刻畫得惟妙惟肖,這樣的段子是需要自己思考,反覆琢磨才能打造出來的,單憑網上的段子串聯式不會有這樣的效果的。我很欣賞高曉攀這種刻苦鑽研的藝術精神。像原來姜昆說的一些相聲,多是網絡的一些常見段子,這樣的相聲就沒有了包袱,說了上一句,觀眾就能知道你的下一句,還能引發什麼笑點呢?而高曉攀有着自己的方法,“我們要創造時代的流行語,而不是拾人牙慧。”高曉攀說,“如果你真的愛相聲,你會享受創作過程中艱難的快樂,如果一個藝術作品中沒有創作者的思想,沒有長時間的打磨,又怎麼能夠稱之為藝術作品?” 高曉攀善於吸取精華,與時俱進,保存傳統精華,融入時代氣息,適合各個年齡層次觀看。這種被稱為“偶像相聲”的相聲確實讓人眼前一亮。

  喜歡高曉攀,喜歡嘻哈包袱鋪,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樣年輕的相聲演員,希望他們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我經常在短片吧看他們的相聲,經常樂得前仰後合,非常不錯啊。嘻哈包袱鋪的相聲,一定讓你笑不停。



高曉攀相聲觀后感---嘻哈快樂的人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快樂的大腳 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