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如果,我們分手,你怎麼辦,我怎麼辦

如果,我們分手,你怎麼辦,我怎麼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們是在學校認識的,從不了解對方,到彼此的熟悉。從次開始我們都想念對方,到現在都彼此眷戀着對方。

  當初你傻傻的樣子,站在我的面前,而且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了很久很久。

  在那幾年的日子裡,我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

  如果,我們說分手了,我一定會感到孤獨與寂寞,電話、短信、,我都不知道發給誰好。

  如果,我們分手了,我一定會感到後悔莫及,會恨自己一輩子的,而幸福的回憶是酸痛的感覺,僅僅只有想你、想你......

  如果,我們分手了,我會把我們所有東西刪除,會來到這裡,這裡生活過,可是,這僅僅是我想的,但是,我做不到。

  如果,我們分手了,時不時刻的想娶你的空間,去尋找你的蹤影,在上發消息,希望能和你聊天,我真的不希望在那麼的一天,一旦有那麼一次機會,就會真的失去了。

  如果,我們分手了,我不會有你的電話,回你的短信,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你是我唯一獨家的記憶,我會一直都存留在心底最重要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