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我,已經選擇了你,你叫我怎麼放棄

我,已經選擇了你,你叫我怎麼放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叫矢志不渝,也有一種愛叫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愛叫責任。現在,我終於才明白責任的含義,原來責任,就是一輩子。

  我不是遇不到更好,而是我已經遇到了更好的你,所以,我對別人不會在動心,而是我會更叫的珍惜你,能夠在一起的日子,是那樣的來之不易。

  我知道,世界上好人有無數,卻我唯獨選擇了你,也是上天註定的緣分,也是時間讓我們相遇、相知和相愛。

  我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但是,我會珍惜眼前的你,我也知道,我們的性格不合,但是,時間可以讓我們互相了解,我也知道,我們的缺點很多,但是,我們優點可以彌補缺點,我也知道,如果失去了機會,那麼,就失去了一切,再也不會有機會了。

  有人說:愛,就是一種責任。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愛就是責任,就是一輩子。

  如果兩人在一起,互相攙扶、互相禮讓,那麼,我們的愛情會是幸福的。即使兩個人,沒有走在一起,那麼也是一種幸福而已。

  在愛情里,愛了,就是愛了,那是最之重要的。

  我已經選擇了你,你叫我怎麼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