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回顧我的博客

回顧我的博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感悟自己花甲生平,一向積極陽光,生命中曾經擁有,也頗多挫折,頗多糾結。感嘆百分之百完滿的人生是沒有的。不完滿才是人生,這也許是真理!古人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俗話說,不如意事常八九,可與人言無二三。人人有一本難念的經……。有所悟,就有所得,了解其中意義,對己對人都有好處——對己可以不煩不躁;對人可以互相諒解!我常常這樣想……

  這是我剛寫的微博,我也常常寫博客——

  什麼是博客?實際就是網絡日記。誰是“博客之父”?哪個是最早的博客網站?博客天然草根性,使我們很難正式認定誰是“博客之父”。現在可以查到的“博客”一說,最早是2002年8月8日由著名網絡評論家王俊秀和方興東共同提出來的。

  “網絡日誌”以超級鏈接為武器,代表新的生活方式、新的工作方式,新的學習方式。它憑藉網絡載體,簡易、迅速、便捷地發布自己的心得,及時、有效、輕鬆地與他人進行交流,把博客豐富多彩的個性展示於網絡平台。

  我是2008年底寫博客的。五年來已經發微博不下四五千條,博客也有上千篇。我覺得寫博文(微博)時的心情有點自戀。但自戀不一定是壞事。自戀才有自愛,自愛才能自信、自尊、自強。我從小寫日記,現在寫博客,我將永遠在自強自奮,自檢自尊路上,一直走下去!

  作為博客,我珍視博友來訪和點評。我明白看博客的大都是匆匆過客。江湖上那麼多高手,圖片美文,詩詞曲賦,哪兒都可張望停留,朋友能駐足瀏覽我的博文,就是對我的關愛和支持——因此,我非常感恩,謝謝朋友、網友!

  現在我在騰訊、新浪、搜狐、網易上的微博大致每周有一二萬多人次光臨點擊,惠顧閱讀。常常看見我的博文(微博)的閱讀點擊數在上升,就想特別感謝不發聲,不跟帖,不反對、不附和的潛水員。來閱讀我博文的,有知道我開博的老同學、親戚朋友,更多的是不知道我是何許人的網友,感謝你們默默支持,我不過是一片樹葉,你們就是肥沃黑土,天天滋養着我的靈感……

  希望我的博文(微博)能精雕細琢,日臻完善,希望我有更多的博友。祝願我們生活天天美好,年年幸福,朋友們都健康快樂每一天!



回顧我的博客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