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侯老師博客心得體會

學習侯老師博客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侯老師博客心得體會

  我是3月剛剛接觸老師的博文,侯老師告訴我們做股先做人的道理,並深深被老師無私奉獻精神所感動,學習了老師的高超技術分析,二黃戰法,使我受用終生。從此養成了一個習慣,一上網就直奔老師的博客而來,去學習,去分析,去研究,進入圈子學習各位師兄們的經驗,探討老師的技術,加強實戰,爭取最大的勝利,來回報恩師與社會。

  06-07年,是中國股市的大牛市,老師在博文中曾多次研判大盤的趨勢,多次向我們小散提示風險,讓我們學會如何規避風險,如何選股、止損、盈利、空倉等。讓我最為感動的是老師的“割肉”歷程,相信我們都沒有像老師這樣痛苦經歷,承受着這麼多的壓力,堅定自己信念,勇往直前,老師終於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彩虹。

  學炒股先學做人。學老師的博愛、無私、忠信、孝悌、禮義。

  感恩,是綠葉對根的情意;感恩,是吃水不忘挖井人;感恩,老師。

  努力學習中------



學習侯老師博客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