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淚水,依舊把一個清晨和夜晚浸泡得虛弱無力!疼痛的感覺,依舊出現在任何我試圖微笑的瞬間.

  你走了,我的初戀情人,那樣悄無聲息地,沒有依依惜別時深情的目光,沒有刻骨銘心,甚至,沒有留下一個完整的回憶......

  也許我們的相遇本來就註定一段難以持久的美麗,也許我們的相愛本來就註定是一朵含苞未放不會結果的花,也許美麗的開始,早已註定了無言的結束,也許......太多的也許,奈何沒有一個也許能讓你我相守到永遠?

  愛一個人是多麼苦的事,為什麼我卻仍然不停地付出.想一個人是多麼累的事,為什麼我卻仍然無法拒絕思念?等一個人是多麼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仍然執迷不悟?換一個人是多麼明智的決擇,為什麼我卻仍然保留你的影子.甘心獨守着一個永遠也不會再有可能的諾言?

  記得么?我們相愛后的的第一個情人節,曾經的海誓山盟,曾經的卿卿我我,曾經那刻骨銘心相對凝視......

  今夜的窗外,不再有月亮,也不再有星星,可我依然倚在窗前.而你在哪裡?在哪裡呢?

  如今的你,我的愛留不住你,我的眼淚留不住你,世間只留下我凄涼的呼叫,在這個纏綿的情人節里,但求老天可以讓我告訴你,你一定要等到月亮圓到女人心,我心依舊等你在每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