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愛是什麼?

愛是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一種感覺,會讓我們陷入深深的泥土;愛是什麼?愛是一個吻,會讓我們的腦海出現無窮無盡的變換;愛是什麼?愛是一個溫暖的擁抱,會讓我們無法拔出的那溫暖的身體!

  任何物品都是需要愛的,包括我們人類,因為有了愛,我們才有一個個的寶寶,因為有了愛,我們的世界

  才會如此的美好,也包括自己,愛並不是喜歡!只是一個你學習的轉折點,喜歡是純潔的,愛是在純潔的基礎下考慮買房、生孩子!

  一個人是品嘗不出愛是什麼感覺的,比如俗話說的好:"一個巴掌拍不響!同樣是一樣的道理!愛會留在我們每分每秒,之所以有愛,是因為人類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一顆參天大樹,是有了雨水的滋潤;一片天空,是有了幾隻小鳥的點綴:一片湖海,是有了幾塊美麗的石頭的陪伴才不會變的如此孤單!

  因為有了我,才會有他們,因為有家人,才會有溫暖!

  愛很重要,沒有了愛,我們活在世界上就沒有意義了!沒錯,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的愛!愛來的不容易!要懂得珍惜!凡事都要懂得珍惜!



愛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