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中國夢

中國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3年3月17日,習李的太陽升起了,於各位代表的投票中。這樣重,這樣輕。

  一個時代到陋習泛濫時就會安排一個主治醫師上場,讓他甩開膀子,對症下藥。但是一場手術不能只有一個手術醫生,一個人幹活太辛苦,護士,一定要有護士來幫忙,才能馬到成功。

  習總和李總,無疑就是其中一對,或許,還是格外讓人期待的一對。

  原先,他是副主席,他也是副總理。

  如今,他當了主席,把他提名為總理。負上主席和總理的榮號,待我們攜手共治河山。

  可慢着,社會還是有許多病症,要想徹底根治,手術,勢在必行。即使暫時不會危及生命,可滿目蒼痍的活着,不能零落得一片清凈,一片安穩的舒適。

  黨的一個大轉盤,前有胡總,溫總,再前有江總,朱總,再再前有毛周鄧,七個上位者有相似的特點,近人。

  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總理,宛然能改革陋習,讓人民富康,以及,實現共產主義。

  習李的結合,似乎已經暗示着,美好的未來,有我的一份。

  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讓我對這個國家感到自豪,對我自己的未來感到希望。

  當然,我的理想,其實也簡單。就是成為下一屆的他們,或主席,或總理,服務人民。

  遲早有一天,居廟堂之高,為民分憂。

  要是你不相信我,就請給我一巴掌,讓我清醒於,這可望不可及的理想。

  這般為自己一廂情願的想,也是心很大,不管這理想有多荒唐,有多麼的不切實際,我知道自己的一點真心,也可說成野心,為了不卑微的活着。

  為皇為帝,願他們合作愉快,改革改革,為實現中國夢而,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看你們的了,中國夢,13億人共同的中國夢。



中國夢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