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小時候,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天天都可以吃到香甜冰爽的冰淇淋;上學后,我最大的夢想是考出好成績讓爸爸媽媽滿意開心。

  讀了《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這本書後,我被深深地震撼了:孫中山先生屢敗屢戰、決不放棄,為的就是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周恩來總理從小就立下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壯志;楊利偉叔叔為了實現中國人的航天夢,在訓練場上揮汗如雨……

  我們現在美好的生活,不就是由千千萬萬仁人志士的中國夢和他們的熱血奮鬥得來的嗎?!與他們相比,我的夢想太渺小了。我生活在中國最南端的海南省,這裡有藍天白雲、碧海銀沙,這裡還有椰影婆娑、瓜果飄香。每天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安逸的生活;在學校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諄諄的教誨,象花朵一樣接受園丁辛勤的培育。

  可是,我將來要為我們美麗的祖國做些什麼?為我們的中華民族做些什麼?我也應該有一個中國夢——我的中國夢。我的夢想就是:全中國人都呼吸着我們海南島這樣潔凈的空氣,人們生活富足,善良友愛,中國人為人類的科技發展和世界和平做出卓越的貢獻……

  我要把這個夢想告訴身邊所有的人,也傾聽他們的中國夢。如果中國有十三億個美好的中國夢,就會聚集成一個最有力量的中國夢,也就一定會早日實現偉大中國的中國夢。

  我要讓這個夢想伴隨我的成長,我要為實現這個夢想而不懈努力。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春晚觀后感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