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那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已經再見我還傻傻的眷戀

那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已經再見我還傻傻的眷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時間給予我的似乎太多,多的都已經讓我找不到了自己,迷失的旅途中錯過了太多的給予,面對了最艱難的離別。彷彿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不應該發生在我的身上,命運或許就是這樣,宴席有散的那一天就有說再見的那天。其實說再見的那天早已經來臨,只是自己好強不願意承受罷了,誰值得我再去認真?我有又該為誰去廝守?都過去了,我該走了。花兒最美的季節已經過去了,明年還會再開,賞花的人再也不是我了。肩上的東西太多,令我很累很累了,沉默或許對我來說是最完美的結果。你不必在留戀昨天的那一幕幕歲月中,我也不必在自作多情的覺得原來你是愛我的。

  有時候,明明沒有結果的事情,我卻堅持着,一再堅持着,到最後才明白自己算什麼自己都不知道。為了愛,她不夠勇敢,我也不必留戀。我恨你的是你沒有一點點爭取,我相信愛能陪你度過一切,卻不知你自己已經放棄了爭取的機會。

  這次我是錯了,其實我不該這樣對自己我不該拿以前說事,以前我什麼也不是。

  走吧,都走吧,什麼都別留下 。我在也不要帶着任何回憶過着每一天。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來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有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我相信這一切你早已經忘記,留給你的不再是往事的點點滴滴。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麽,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那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已經再見我還傻傻的眷戀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