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愛你,是說不出的疼

愛你,是說不出的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風吹雨打梨花落,愁腸百結瀟湘雨”。愛你,是說不出的痛,我無法控制我的思緒,獨自遙望你的方向,我似乎看到了你默默地注視我,飄渺地心,握在了你溫暖的手心。心,沉醉的疼,因為,牽挂,是如此的無奈,揮劍斬去,卻怎麼也無法割斷,是用力不夠?還是心存僥倖等待你的出現?

  今夜,我抬頭望着窗外,皎潔的月亮,灑下冷冷地光,我慘白地臉,看窗外樹影婆娑,你也許不明白,我又想你了,心如針刺一樣的疼,我無法控制想你的情懷,我告誡自己,不要牽挂!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想你,心裡疼痛,陡增煩惱,何必讓自己空了心緒,丟了文字,亂了方寸,中毒了,我已經無法忍耐,想你的情愫停留在血液和骨髓里,帶到了萬里之外。我繼續那苦痛的緣?還是相約春天的到來?等待自然法則,花開萎謝,隨風飄遠?

  有些人是咫尺天涯,我和你卻是天涯咫尺,不知道能夠持續多少年?真想倦了,真想把你從我的夢裡驅逐開來,夢裡驚醒,月光從窗外灑進來,我滿臉的淚痕,證明你來過我的夢裡,捨不得離開。我倔強地忍住思念,輾轉反側,等天明,也想披衣起身寫一段文字,原來,你已經佔滿了我全部的世界,苦心去寫,才知道因為想你,文字已經變得如此的蒼白?

  你註定成為我生命中的過眼雲煙,我也想刻意為你寫一段文字,來一回蕩氣迴腸的告白,我不能!我只能悄悄地把相思裝進腦海,禁錮我的思想,我的情懷。惆悵了,心疼了,流淚了,我忍住,因為,那不是屬於我的情,觸碰,繁華過後,濺起的憂傷,會傷及太多的愛。算了吧,散了吧,不敢等待彼岸的鮮花盛開。

  我沒有給你期許諾言,也不想有下一世的輪迴,花瓣落地成泥,斷了,沒有永遠!我們已經晚了,晚了幾十年,情已成殤,空對曠野,滴淚滂沱,你是我一生遲了一秒的情緣,愛了又如何?愛你,是說不出的疼。

  好了,繾綣那些情景,已經沒有了任何意義,約定了下輩子,也許下輩子我早了,你晚了,抑或是你早了,我晚了。錯過了就錯過了,不要說來生,相互慰藉,徒留悲傷,何必放入各自的生命,你我情何以堪?

  愛,是說不出的疼,我們,已經沒有了未來,春天來了,外面繁花盛開,你採摘屬於你的那一朵,風乾了記憶,我轉身,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