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忘了就忘了

忘了就忘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天真的很藍很藍。

  ??可是你在哪裡呢?我找遍了整個藍山,沒有你,哪裡都沒有你。你到底躲在哪裡?要躲到什麼時候?

  ??忘了吧。那只是過去。我很真誠的等待你,在藍天下,靜靜的等待你回來。

  ??你還記得那天的陽光嗎?好燦爛好燦爛,我再也不會忘記吧。

  ??那天你說:“紫。我永遠也不離開你了。”

  ??我好感動,真的好感動。可是你忘了,那時我其實已經忘記了你。

  ??不要說承諾,你已經給不起我承諾。我的心被你深深傷害過,眼淚也已經不再為你而流。那時候我是這樣回答你的對嗎?你不要怪我,我真的不願意在那樣的時刻記起你。因為羽在那裡,我答應過他要永遠忘記你了。

  ??可是為什麼你還是讓我無法忘記,我很清楚的記得你了。原來“越想忘記就記得越清楚”這句話是真的。我真是無可奈何,惟有嘆息。搖頭。閉起眼睛流淚。

  ??很深刻的記得,我請求過你離開吧,你為什麼不離開呢?留下來對大家真的不好。我們各自的生活已經離開了彼此的軌道,互相已經不在有任何瓜葛。並且是你先離開我,我會答應跟羽在一起也是可以諒解的吧。可是為什麼你要破壞我的生活,我那麼平靜的生活,沒有悲傷沒有背叛沒有眼淚,只需每天安靜地等羽回來,一起吃飯一起笑。

  ??你說我重來都沒有愛過你。可是你不知道吧。曾經我每天等你回來,每天等你,一直一直等下去,很晚很晚了你也沒有回來。那麼孤寂的夜啊,靜得只有我的呼吸聲,死一般的沉寂,我好害怕好害怕,可是你卻關掉手機在外面過着花天酒地的生活,笑得那麼陽光燦爛。最後在我很累很累,累到都不想在意你的時候。你終於還是走了,離開我到了別的女人的身邊。我看到過你們一起逛街的樣子,幸福纏綿,我的心很痛很痛,我都不敢在想起那樣的感覺。所以我迴避,一直一直獨自忍受。

  ??忘記就忘記了的。羽曾經這麼對我說。

  ??可是我真的好難忘記。後來的後來我跟羽在一起了。想忘記的事情就這麼忘記了。所以的回憶,跟你有關的沒有關係的都忘了。我的世界恢復了難得的平和,沒有了無盡的等待,沒有了孤寂的眼淚,沒有無盡的痛苦。幸福回到了我的身邊。

  ??你的出現徹底擊碎了我美好的夢。你真的好殘忍。我不是你玩弄的布偶,你沒有權力干涉我的幸福,羽給我的不是你可以給的。

  ??我不再愛你了,我已經不再在乎你,我可以平靜的和你對視,我是真的真的不再愛你,請你出來,離開我的世界吧。我已經原諒你了。我是真的忘記過你。

  一對戀人。曾經女孩很愛很愛那個男孩。可是男孩去只是逢場作戲。女孩掩埋了所以記憶離開了,遇見了另一個男孩,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以前那個男孩回來找到了女孩,請求複合。傷心的回憶湧上心頭,女孩只是請求男孩離開,不要破壞自己的幸福。(作者自評)

  ≤作者:戀緣如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