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如果無聊了就什麼都不想幹了

如果無聊了就什麼都不想幹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只是想寫點什麼。只是想.在寫點什麼的時候來看看自己的心裡想的什麼.

  我拚命的鑽到自己的心裡要看清自己.卻發現一片模糊,十分空洞。什麼都沒有。

  她讓我哄走後。我告訴自己。沒有人愛了我就好好的愛自己。於是。我學着愛自己。我按時睡覺按時起床並且跑步,三餐都吃。讓心情愉悅.喝酒。抽煙。上網無一不幹。生活平靜如水.朋友說。你比以前歡快多了.我笑着說/是啊~~`~自由的人是最自在的/愛情教會了我許多。有多痛的傷就有多美的甜.凡事我都是成對比的。呵呵物理反映!我不鬱悶了。不再去問了。不再去追究到底是什麼導致了現在的局面。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目前為止。以前的那個人被我遺忘了。老死不相往來.我的生活就像是個機器一樣.上了發條。很規律的運轉着。如果突然有一天我煩了。煩這樣如此規律的生活。我要隨心所欲.餓了再去吃飯。困了再睡覺。高興了就笑。想醉了就喝酒.......這種生活其實我想的話現在就可以隨時都可以可是我直接在按着正確的人生軌跡運行轉動着。很艱難的寫下這些.發現自己的文字如此的貧乏。好了等有了靈感在探討吧!今天就到這了!到這了就到這了!



如果無聊了就什麼都不想幹了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