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甜蜜的負擔

甜蜜的負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甜蜜的負擔

  甜蜜的負擔-寫給我的寶貝女兒

  寶寶七個月了,婦保所的醫生通知媽媽可以選擇生產的醫院了,媽媽選擇了去人民醫院。

  3月13日,媽媽去醫院檢查,沒想到人會這麼多人呀,等到檢查結束已經是到吃午飯的時間了。醫生為了方便,就把下次檢查的單子填好了,說下次可以直接交費去檢查了。因為要空腹,下次媽媽要早點去了。

  媽媽的同學在網上給媽媽留言,要媽媽多休息,其實媽媽已經休息的夠多的了,可是還是很累、很困,可能是媽媽太瘦的原因吧,為了增加你的營養,媽媽每天吃飯都吃到實在吃不下去了,每次去稱體重,都希望會給媽媽一個滿意的數字。看着已經大起來的肚子,媽媽多希望增加的那點重量全是來自肚子而是不是媽媽自己。除了孕婦奶粉,媽媽還在吃維生素和鈣片,卻還是在腿抽筋,半夜幾次被抽筋的痛驚醒,醫生說媽媽吸收不好,所以才會這樣。

  上次去醫院時醫生介紹了現在比較流行保存臍帶血,媽媽到網上查了很多的資料,對此類作法褒貶不一。媽媽和爸爸在商量,看是不是要幫你也保存,媽媽和爸爸也諮詢了很多的人,沒有一個人保存,說是沒有那個必要,自己根本用不到的,可能會給別人用的。反正還有二個多月你才出生呢,可以再諮詢一下醫生,如果我們真的把你的臍帶血保存了,再如果別人需要,我們相信你也會和媽媽一樣把它捐出來的。

  現在已經是春天了,柳樹在吐嫩芽,梅花開敗了,桃花在含苞欲放,亭林園的春天美極了,媽媽希望你能感受到這大好的春光。

  2006.3.20

  本文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