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了了

了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了了

  突然間有一股莫名的哀傷,這兩個月來他變了很多,一直沉迷於打牌、麻將。勸他很多次:為了這個剛成立的家,為了將來更好的生活,為了未來的寶寶,不要再去打了,對待工作積極一點。他已經答應好多次了,每次都是信心滿滿的,可卻從來沒有實現過。他的承諾都是空的,我很累了,今天又有一種“離家出走”的衝動。

  上午上班前交代他今天幫我做的事他沒有思考就答應了,吃過中飯我打了電話想提醒他,他很不耐煩的說等明天再辦(電話里聽到麻將聲)。昨天說好明天要出差怎麼還能辦到呢,我很不高興說了兩句,他的語言更強硬了,隨後便掛了電話。心理好難受,一下子覺得自己很白痴,那個人是我選的,為了他跟我爸媽鬧過彆扭,為了他我改變了很多。

  看了《再說一次我愛你》我感觸很大,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侯他才能改掉那個讓我討厭的習慣,結局會不會跟電影里演的一樣,在第107次空承諾中永別,連最後一句“我愛你”都來不及說……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