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關於愛情,關於我們

關於愛情,關於我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關於愛情,關於我們。

  是不是有很久沒有再想過以前了,是不是有很多人都被我們無意的遺忘了?當我們都在無聊的時候也許會去回憶那些像是被追求或是我們追求過的人?也許我們是很可憐的人,為什麼總是在回憶里歡樂着?我們真的就看不到前面的藍天了嗎?

  我們在看天氣而選擇宿命,如果天會晴……還是不想讓自己活在永遠的沒有陽光的角落,呼吸着別人遺落在人間的氣息。有多少人已經遠離了塵世,又有多少人還在為明天奔波?我們似乎從來都不曾關注過,我們總是忘不了的就是下一頓想吃什麼?在哪個地方吃?吃了飯後又該去哪兒瀟洒的飄蕩?我們只是太庸俗,庸俗的被風吹走了方向。

  我們以前的隨波逐流變成了隨遇而安,我們還是一樣的,因為這樣的換湯不換藥的生活方式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向我們揮手告別?走了很久,是不是有點累了,額角的汗水呢?終於被風乾了嗎?還有一點點白色的風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