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

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茫茫的人群中找尋,只希望看見你一個會心的微笑,看到你,就是我心靈里一種最大的安慰。

  這麼久的時間,一路走來,對你愈加的了解,當我確信你就是我要找尋的那一個人的時候,我卻愈加發現你好像沒有喜歡過我,或者自始至終你心裡都埋藏着一個最喜歡的人,但那個人卻不是我。

  讓我怎樣接受,我可能又一次暗戀失敗的結局?

  我想我只好沉默,我知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縱使我可以給你無限的承諾,但在你那裡,或許這都沒有什麼意義可談。

  那就讓來我祭奠我還沒有開始的愛情吧,儘管它在我腦海里已經想象了多少遍,如今卻只是一個讓人心痛的結局。

  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都不曾失去過什麼,然而那些過往的記憶,還是會時常出現在不經意的時刻。

  我會記得我們第一次的聊天,你說你在小湖邊看書,記得我們一起下五子棋我總是贏不過你,還總是一次次信誓旦旦的告訴你我一定可以贏過你,記得我們一起上晚自習,記得一次次送你回宿舍的那條路,記得一起開心的聊天------

  還有好多好多的記憶,然而,似乎都經不住現實的考驗。我願意麵對現實,然而有時候實在又不想面對現實,因為現實很多時候讓人發現自己在某方面的無力與無助。

  我不說什麼了,外面的太陽已經高照。熱愛學習的孩子都已經陸陸續續的背上書包上學去了。

  其實每天都應該是一個極好的天氣,然而,只是因為心裡有了某些難言的情愫,便會讓無形的烏雲籠罩,變得低落,變得消沉了。

  關於你,我還是願意給予最大的祝福,看着你幸福,看着你快樂,也就不枉我喜歡了你一場。

  這是我的第一篇,記了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的小小的昨天和今天,我不知道結局會怎樣,或許就是和我心裡想象的一樣。

  最差的結局也不過如此。

  但我們現在還有着純粹的友誼,我希望,這是我和你的,永遠不會消失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