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親情,友情,愛情

親情,友情,愛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親情友情愛情可謂人生三個鼎足,缺一,則缺一則憾動。人若失去親情好似孤雁凌空,若失去友情獨如獨木臨風。所以無論聖賢愚凡,依戀親人是人的本能,追求愛情是人的天性,珍

  惜友情是人們的理念。

  冰心說道:“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香花彌,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這愛情,這親情,再加上一份友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里,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隨時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洒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己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如果一個人走在路上,迎面飛馳一輛汽車!即將撞向你的時候…

  友情會站在路邊大聲呼喊你的名字!愛情會衝上去,一把把你推開!而親情會不顧一切地擋在你的前面!

  斷愁腸,月蒼桑,殘星落日,唯有淚千行,也有我情傷。茫茫茫,心透涼!

  一切皆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