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我們只是落入紅塵中的一粒微塵

我們只是落入紅塵中的一粒微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們只是落入紅塵中的一粒微塵,是前世的因緣讓我們今生相遇。不管你是我的過客,還是陪我一生的人。我會數着春天的櫻花將你想起,會迎着夏日的晚風走進你的夢裡。我會在秋天收起你摘下的一片樹葉,等到冬天坐在爐火旁,回想着你的樣子。

  不知不覺中,已感覺到了秋天的寒涼。方知一年已過去了一大半。與多少人擦肩而過,又與多少人相識相知。於是在芸芸眾生中,看到了前世的緣分。

  沒有你的消息,我會胡思亂想。然後被你隨便的一句借口,就會擊碎我所有的猜想。知道你還關心着我,就會忘記之前的所有埋怨。

  這些年,沒有刻意的過哪些紀念日。只要彼此還愛着對方,每一天都是值得紀念的。

  在我面前你可以放下所有的偽裝,像個孩子似的,把喜怒哀樂寫在臉上。不必討好任何人,只做自己就成了。

  不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想着怎麼去珍惜。見了,卻又任由着自己的性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有些夫妻會相愛一輩子,而有些會爭吵一輩子。任哪種形式,也都是無法割捨的因緣。否則不會走在一起,任歲月也無法分開。

  感情就像四季一樣,春天是相遇,是開始。夏天是熾熱、是熱戀。秋天是寒涼,是平淡。冬天是嚴寒、是心冷。如若已到了冬天,就要等待下一個輪迴。

  你我只是落入紅塵中的一粒微塵,歲月不會留下我們來過的痕迹。來世,我願迎着冬日的白雪與你相遇。這樣,和你就會多一些時間相愛。



我們只是落入紅塵中的一粒微塵 標籤:雨中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