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撒手紅塵中的等待

撒手紅塵中的等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明明知道,卻總是在逃避。原諒我,只是不想因此破壞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自己都不曉得自己到底在等什麼,或許是為了一句話,或者是一個眼神,也或許就是在等待上蒼的安排。

  人群中,我無助的尋覓着某個風景,匆匆過客無人注意矗立在此的我。

  麻木的神經讓我不能整理思緒。前行,卻不能動彈。只能如此詭異的站立在這裡,任路人嘲諷,我不在意也未曾理會。從清晨到傍晚,一直這樣,只是漫天的星辰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我能感覺到的。

  其實,我好傷心。傷心到想結束一切。只是內心總有一個影子,在引導我在指引我。為了這個沒有期限的夢我徹底放棄了自己。

  無處躲藏的我,只能與黑夜為伴。訴說著一切,關於夢,關於未來,更多的還是你。

  如果,真的有前生,那我想,我的前生一定是欠你好多,今生用我一生的等候來彌補。這樣的懲罰是不是太大了些呢?

  我守候着這個夢,將你深藏到無人知曉的地方,只是到了深夜,將你捧出細細審視着你的容顏。時間匆匆已過數百年,而你的容顏卻從未改變。依舊如此乾淨,亦如我們初次見面。輕輕吻了你,冰涼的額頭讓我心痛!為何如此殘忍!為何為何!為何留我一人!

  淚水打落到你的臉龐,你能否感受到我體內對你深深地想念跟愛嗎?

  作罷。

  作罷。

  回到現實中吧!淚滴在眼眶中打轉,初秋的晚風還是帶着那絲絲的涼意,直侵入到體內,讓我不寒而慄。

  殘月掛在深褐色的夜空中,空洞的讓人憐惜。

  抬頭,裹了裹衣領,深呼吸,帶着對你的思念繼續前行。

  相信,你不會讓我等太久的。

  一直都堅信,你會走進我的生命,跟我一起完成我們前世所許下的諾言。

  我在等你,你知道嗎?



撒手紅塵中的等待 標籤:雨中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