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滾滾紅塵中的縷縷真情

滾滾紅塵中的縷縷真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們永遠是朋友,我們一起體味人生中的那抹淡淡的哀愁,一起感受相逢的情意綿綿,一起珍惜年深日久的情感韻流,一起把最真最純的深情縈繞在心頭,一起打開心靈感應的閘門,一起心心相印的感悟滾滾紅塵中的縷縷真情。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那冬日飄雪的時候,我是你手捧着的一杯熱茶,清雅的暖在你懷中。夏日裡風雨飄落的時候,我是你手中撐起的一把小傘,相擁在你的身邊。秋日裡的碩果滿枝的時候,我是你心中美麗的喜悅。春回大地的時候,我是那春情綠意中的一縷和風,舞飛你快樂的心音。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我累了倦了的時候,你是我心靈停泊的港灣,在我遇到坎坷,寂寞孤獨想流淚的時候,你給我支撐的雙肩,任我把淚水浸濕流透,釋放出心中的煩惱和猶愁。我也會伸出溫柔的雙手,輕輕地為你抖落人生路途中的塵埃;捧來一掬清澈的情水,為你洗滌歲月長河中的傷痛。

  我們永遠是朋友,無論跋涉的腳步多麼遙遠,我願為你在暗夜裡點燃一盞燈火,為你在風雨中擎起一方藍天,在你孤寂時送去貼心的問候,在你痛苦時送去溫情的撫慰,在你難過時送去陽光般的微笑,在你寒冷時送去暖暖熱流,在你消沉時送去真誠的鼓勵,在你成功時為你鼓勁加油!



滾滾紅塵中的縷縷真情 標籤:雨中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