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中國式“白宮”

中國式“白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黃沙滾滾塵土漫天撲來,霧濛濛的天空一眼望不到頭淡紫色的幾棟建築拚命的掙扎與惡劣的環境頑強鬥爭,那傲然屹立於贛南蘇區紅土地上的正是我們深愛的母校,母校的容顏朦朧卻也清秀可謂天然去雕飾出淤泥而不染。它另我們為之驕傲,我的學校我熱愛,我不去愛誰去愛。

  且不去說咱們學校有多聞名,你應該注意的是我們學校是如何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改頭換面的,先是地質學校,到南方工業大學,再到現在的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不說飛黃騰達,至少也是初露頭角在我們這個骨幹高職院校中,暗藏學霸,藏龍卧虎。切聽我為你盡數道來。

  攀岩類獎項可謂信手拈來曾獲得過不少國家級的獎項,那些證書和獎牌都數不勝數了,可見我們學校同學的運動細胞是多麼發達,在這麼高的高度,沒有一絲畏懼之心有點形似中國版的“蜘蛛俠”,攀岩走壁,絲毫不在話下,可你不要因此認為我們學校的人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我們不僅在運動項目上獎項頻頻,就連國家數模競賽也是我們的強項曾獲得高教社杯,國家一等二等等高數獎項。

  走進校園你會發現基本看不到女生,都是男生。在這樣一個“和尚”學校里,女生是多麼彌足珍惜,原以為女生個個如黛玉般,可出人意料的是,大部分女生都是女漢子,令人汗顏她們有着西施般的容貌,卻有着長孫皇后的性格。工商系是學校里妹子最多的,個個小巧玲瓏的,可是當你走到籃球場,你看到的如猛虎般的籃球隊員就是工商系的女生,這時你不要驚訝這再正常不過了。

  這個學校平凡不起眼,但這裡埋藏了我們的歡樂,我們的笑聲,中國式“白宮”,並不是蓋的。所以,我的學校我熱愛,我不去愛誰去愛!誰都不要忍痛割愛。



中國式“白宮”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