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風風雨雨又九年

風風雨雨又九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九年!這是我和她人生中共同擁有青春的一段時間,是我們人生中最值得回憶的九年。九年前的一天,我對她說:從今以後你就是我女朋友了。從此我們一路走來。那年我19歲,她18歲。卻沒想到,一牽手到如今,九年後的一的下午,她對我說:我已經不想和你結婚了九年!一切都可以忘記每個人都擁有一種很微妙的感情,這種感情會隨着時間,環境而改變。男人的感情會變得越來越理性,女人的感情卻會變得越來越感性。理性的男人會覺的感情的事情隨着時間的推移應該就是這樣按部就班進行,覺的雙方默默的付出,靜靜的享受,這樣走完自己一生是件很幸福的事。男人這樣想錯了嗎?沒錯。

  感性的女人隨着環境的改變會希望自己這一生中都能和自己的另一半享受一種戀愛的感覺。每個女人都很恐懼自己會變成身邊結婚後的女人那樣,日復一日的過着簡單平凡的生活。女人這樣想錯了嗎?沒錯。

  常言都說初戀都不會有結果的,談的太久的戀愛是會有終結的一天的。

  九年!今天我們就要來應證這句話嗎?

  理性和感性之間就沒有一個平衡點嗎?

  我和她的感情生活真的就要走到這一步嗎?

  九年!一切都可以忘記九年!一切都可以拾起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我和她才攜手走到了今天。

  我們都認為自己在這段歲月里感受着對方,其時,隨着時間的流逝,環境的改變,我們在這平凡的生活也都忽略了對方最重要感受:忽略了對方對未來生活的嚮往!

  九年!她把自己人生中最寶貴的時間都給了我。

  她對我提出分手的下午,她還認為自己對不起我,實際上感性和理性之間是她先拉進了這兩者的距離。先走出了這一步,這一步就走了兩年。她為了能和我幸福的在一起孤獨的走了兩年男人總以為結婚是一間水到渠成的事情,至少以前我是這樣想的。這就是一種理性!

  當時我在追求她的時候做了很多浪漫的事來感動她,那時的她真的很幸福。那是我由心去做的一些事,這就是一種感性!

  兩個人結婚前的戀愛,結婚的生活實際上都需要理性和感性!這樣的生活才能使雙方幸福的走完這一生。

  她已經為我付出了理性,而我呢?我想男人也應該在長間的感情生活中帶着一種感性相伴的日子無法用時間算計,一仍歲月拂過面頰留下淡淡的印記,即使我的容顏在你的愛中慢慢老去,我知道,一切便是無悔了這是她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我真的希望到我們都老去的那一天,她還能這樣對我說只是她還會給我這個機會嗎?

  九年!在人的一生中是一段很長的日子。

  可我只希望它只是我們一輩子中的一個九年。



風風雨雨又九年 標籤:風雨哈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