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璀璨的星空,滄桑了曾經的記憶

璀璨的星空,滄桑了曾經的記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早已記不得是誰與我一同在黃昏后舉辦晚霞的葬禮?唯有你被天際邊的最後一束餘暉映出的慘白的臉龐!——題記

  夜夜無眠只願與君一念,朝夕芳戀但求與君一現,邂逅海角,浪跡天涯!

  人世茫茫,僅能辨得出你的微笑,霧都古城,如此熟悉的你的氣息。當日你瀟洒一劍,斬斷的不只是你我之間海枯石爛的誓言,還有我三世的留戀,我微笑着淚滴,原以為一切不過一杯忘情水罷了,又有誰知,再清澈的水都洗刷不掉你在我心上留下的痕迹。

  不求愛得傾世傾心,不求愛到驚鬼泣神,只為你的回眸一笑,足以惹得我心魂蕩漾,為何你只拿一個黃昏就換了我三世的等待,為何你只願給我一個黃昏的幸福?為何你在黃昏下的承諾都要用謊言來實現?還是你早就知道我只配在夢中編織你我的世界?

  一年一日,一朝一世,花開花落,月圓月缺,心在跳,淚在掉,用淚水模糊了曾經的記憶,卻擦不掉天盡頭你我曾經許下願望的那顆明星!亘古不變!



璀璨的星空,滄桑了曾經的記憶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青澀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