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成都,我已經模糊了雙眼

成都,我已經模糊了雙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還沒來得及停下,那耀眼的光芒就已經消失,當我獨自走在曾經熟悉的街道,原來的成都已經在偷偷改變。我已經不再認識。今天的天氣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就已經被烈日熏陶。但是我依然感覺不到絲絲熱氣,更多的讓我覺得凄涼。

  成都是我最愛的地方,今天的成都彷彿似曾相識,陌生的讓我只想流淚,也許是生活的節奏太快,難道是我已經不再適應。

  今日的成都依然美麗,這片熱土有着我千絲萬縷的感情,有我牽挂無數次的愛人,為何我卻模糊了雙眼?不知,難道思念真的會讓人心痛。我最近總是喜歡獨自漫步在成都的每一條街道,當烈日不再然我凄涼,當痛苦不再身旁。或許我會重新看清今日的成都。

  很多年前的那個小山村,我隨時都在回憶,或許那個地方才是我真正的歸屬。愛在那裡只有純潔,愛在那裡只有溫暖,愛在那裡能讓我感覺到幸福。我多想回到家鄉,再回到那個充滿這深愛的地方。

  也許當日的相遇就是要讓我嘗盡人間痛苦、悲歡離合才能放我回去,到那時或許我已白髮蒼蒼,坐在屋檐下曬着太陽,溫馨、滿足、幸福都在那是體驗,當然身邊有我深愛的她,依然那樣動人、艷麗。我們會一起唱着《甜蜜蜜》,直到老去那天。小橋流水,山鳥嚶嚶,映山紅開滿山頭……

  我以為時間可以讓我平靜,可惜我錯了。時間越久我的愛越是強烈。也許在她眼裡我的愛就是幼稚,自私或者是一時衝動。哎,活着真的好累,成都啊成都你讓我模糊了雙眼!當一切突如其來,我不知道何時結束,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那時候的結果,也許成都將是我人生最後的驛站,期間或許有精彩,有愛情,有痛苦,有眼淚……。

  成都啊成都我多麼期望你能給我想擁有的幸福,請不要讓我雙眼再模糊,也不要讓我在你的記憶中慢慢的慢慢的死去,我怕,我是個脆弱的人,確實我經不起愛的折騰。

  成都,我已經模糊了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