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聽,自己

聽,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個人、總會顯得無聊,沒事的時候,寫寫小詩,聽聽樂曲,愜意閑適但卻又感到孤傷。總是一個人屁顛屁顛的跑到門外,看着迷茫的夜空,總幻想着流星,只是,這輩子還沒有見過它們捏,那是遺憾還是什麼的。窗外的小蟲總是叫囂不已,但那也是一種別樣的趣味,生的氣息,快樂的氣息。

  聽着酷狗上自己所唱的歌曲,總有點感覺那麼的特別。是否再看一遍,就會重新點燃滅焰,是否再聽一曲,就會重新尋覓箴言,這個,人還是難以知會的,畢竟,我還不是神,只是個小小的人。

  一直幻想着時空可以倒流,但就算能,那又怎麼樣呢,你會做什麼的嗎?當然,沒有實際就沒有空頭談話的資本,所以,我也沒有資本,沒有資格說那些我曾想說的話,走吧走吧,時間總在滴滴嗒嗒,就如瀑布只能豎直往下。

  聽着經典,是為了懷念過去;聽着流行,是為了拉近距離;聽着自己,是為了更好的憧憬。

  過去的曾今,未來的夢境,記憶的殘缺讓虛幻來填平。

  這一刻,咱、聽着小曲兒、看着沒有星星的夜景、照樣傻的開心。



聽,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