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世俗評說>塵緣俗事,不是情就是愛,是愛亦因有情

塵緣俗事,不是情就是愛,是愛亦因有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斷不斷與人相處,漸漸懂得,不管再寂寞,有些路總要一個人走。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做到心心相印,也不是所有的天使,都會有一雙完整的翅膀。我們是掉落在凡塵,折翼翅膀的天使。我們折斷了一根翅膀,就註定了會有痛苦。而會飛的天使,是沒有痛苦的。但是他們也不會有幸福,因為,他們不曾痛苦過。

  世界最悲哀的故事,不是孔雀東南飛,而是一覺醒來,物是人非。

  愛情依然存在,只是或被遮住,或還沒到來。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期盼着你。

  即使受再多的傷,也不能絕望。因為總有一個人,會等待你的出現,無論你的出場方式有多麼的奇怪或者意外。

  童話只是童話,無法對應真實。但童話中也有真理,灰姑娘如果沒有水晶鞋,王子也不會理他。

  不要給我一整片的森林,我會迷路。我願意為一棵樹,放棄一大片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森林。我指望,那棵樹,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你好我就好,就能一起走好。我決定放開你的手,去尋找屬於我的幸福。你一直對我很好,很好的微笑,很好的相處,只是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未來。所以我只能憑藉你對我的好,付出我能給你的。

  愛情的路,也許很長,也行很暗,也許會沒有一點路燈點亮。甚至在愛情的鐵軌上沒有一輛列車抵達。但是我依然相信,在這世界上,總是有個人是屬於自己的,只是他還沒走到我的面前。我在等待,等待着他的到來。

  神話時代,潘多拉打開了魔盒,放出了所有,唯獨留下了希望。婚姻或許是潘多拉的盒子,盒子里裝滿了鮮花和禮物,也埋藏着痛苦和折磨。但我仍然願意去相信,那些鮮花和禮物的美好是真實的,因為你就是我的希望。

  天上閃爍的星星,和節日里綻放的煙花都是極美麗的,可是如果沒有你,這一切對我都沒有了意義。你給我的感動並不多,有些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但比十足燃起的,卻是留給我在這座城市裡,最明亮的火焰,溫暖了我所以的記憶。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誰先陷入了誰就註定輸了。我不想讓色字來決定我們的輸贏,我自願丟盔卸甲,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贏。我轉過身,你聽得到我和你到別的歡聲笑語,卻看不到我為你留下的心痛淚滴。

  不屬於自己的浪漫,就像綁在線上的風箏,不管飛多高,總會有跌落的時候。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就像手裡的沙子,不管握多緊,都會有流逝的風險。不屬於自己的心動,就像上了發條的鐘錶,不管走多久,都會有停擺的一天。

  我們一直在尋找,尋找傳說中踏着五彩祥雲的hero,但是很多人都沒能找到,所以我們只能選擇自己做hero,也許,王子只存在童話故事裡,而現實生活中,能一直守護在我們身邊的,是那些常被我們忽略的騎士,他是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hero。

  感情是回不去的旅程,我們走的太快,忘了停下來等待並傾聽,我們一路挑挑揀揀,總覺得還會有更好的。可往往,直到暮然回首的時候,我們才驚然發覺最好的他已經在我們無法回走中燈火闌珊。

  也許,上帝看到折翅的天使太寂寞,所以,他讓他們相愛。但是,上帝又害怕相愛天使的力量,所以,他讓他們互相傷害。不是所有天使,都有勇氣在上帝選擇的玫瑰花刺考驗下堅持握緊彼此。所以,愛情才會顯得彌足珍貴。

  每一個折翅的天使,從墜入凡間的那一刻起,就在尋找跟自己長着一模一樣的折翅天使。可是有些折翅的天使沒有太多的耐心,來尋找那一模一樣的翅膀,於是當他們彼此擁抱的時候,只能撲通兩下,然後分開。

  其實我也知道,你離開我的世界,我的生活仍會繼續。只是好像湯里少了鹽,飯里少了菜,一切都沒了滋味。曾經有過多少的快樂,如今就要用多少的痛苦來償還。如果沒有遇見你,可是生活中沒有如果,所以我只能選擇忘記你

  有些感情,是命中注定,是在劫難逃。有些錯誤,是離弦的箭,沒有回頭路。我只是個平凡的人,不曾看透過去,更不能預見將來。我只能藉著自己的心,做一個模糊的決定。我只是希望這次的決定,不會錯的離譜。

  經過長途爬涉,我終於走到了名為幸福的終點站。那裡既沒白馬,也沒有王子,教堂的鐘聲敲響,出來迎接我的是,即使受傷也始終不離不棄的騎士。他溫柔的向我微笑。告訴我,他一直等待着我,一直在等,從未離開。

  愛情,為了它,你沒有原因的堅持了放棄很多,心甘情願的選擇了墮落,可能一時會沒有結果,可能你會失去很多。但不管別人怎樣,不管一路走來,你經歷了多少苦難,總是真實的存在你的生活中。一切只是時候未到,僅此而已!

  PS:文章來自:101

  碎語?亦是歲語?

  空間鏈接http:http://user.qzone..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