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忘卻你,傷了我自己……

忘卻你,傷了我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地鐵在陽光中穿梭,我卻忘了我自己,或許是太久沒有出走的緣故,我竟然對這座城市陌生了。淡淡的紫色是這列地鐵的主色調,平時最不喜紫色的我,卻意外的接受了紫,紫色或許代表了高貴和典雅吧,據說喜歡紫色的人是有雙重性格的,快樂與傷感同伴,或許就是這樣的,我無從不知曉。

  喜歡紫色的人一面是陽光的,一面是哀傷的,我想是這樣的吧。陽光在地鐵進入地下隧道之前留下一抹光輝,用手觸及時,那裡暖暖的,回首時,那裡卻漸失了溫度,或許紫色在這裡盡情的詮釋了那即陽光又傷感的意義罷了。

  在我慨嘆時光匆匆時,歲月已從我的指縫間遊走了,不變是每天的日出和日落,改變了的是每天不同的心情,期待着每一個日出帶給我不同的欣喜,而我卻一如既往的感受着落漠與憂傷。我期望快樂,並不拒絕傷感,傷感有時亦是美麗的;傷感並不是頹廢,痛並快樂着,所以有的時候快樂是那樣的無奈,因為快樂之後便是那無盡的傷了……

  當雪花般的短信帶着那深深淺淺的祝福,顯現在我的視野中時,卻沒有一絲欣喜。更多的時候我是在想一些和情感有關的人和事……

  往日的一幕幕還在腦海中升騰時,卻早已失了牽手的機會,痛苦着我的心靈,折磨着自己的身體,我思念如焚,卻用超乎常人的抑制力來熄滅自己的激情。我知道不能再和你有一絲絲聯繫,你一定也這樣吧。去年那唯一的見面也有半年之久了罷,那一次,你離我那麼近,而你卻距我那遙遠。

  我能感受到你的目光在不時的瞥向我,瞥向這箇舊日與已相擁,相親的人;瞥向這個自己曾深受着的人,我知道你那一天為何醉的那樣無形,我知道你心裡很苦。那天從沒多少力氣的手,將我的手抓得緊緊的,就像生命一樣握在手心裡,不肯放鬆一秒,那時我竟忘了痛……

  我沒有更多的言語,見到你,我的心便是安靜的出奇,當我們四目相對時,我知道了,我們多麼的不舍,我們多麼的無奈。我們是不幸的,我們是幸運的,我們愛過,我們體味過愛的滋味,雖然我們那麼痛,那麼苦,我們,愛過……

  忘卻你,傷了我自己,那絲絲縷縷我們記憶的痕迹,我不再有新的希翼,不想整理舊日時光,怕又傷了自己,總在孤寂無聊時想起你,忘記你,卻是如此不容易,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會有這麼多的傷感嗎;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我們在行色匆匆的人群中你知道我是誰;如果我們不曾相擁,你可知道我有多愛你……

  一段不長的而幽靜的水泥路,一個在風中思索愛的人,獨自行走着。那車窗上反射着白白的日光,卻是那樣的蒼白了我的心……

  忘卻你,傷了我自己。忘了你的俊俏的臉龐,卻忘不了你那悄然的瞥向我如灼的目光,那樣的不動聲色,卻被我捕捉那心靈深處的一眸深情,你醉了,我痛了。

  那雙白皙的秀手,依然捉住我的手,那樣深切,那樣深情,我知道,你並不想放手,可我們卻再不能牽手,就讓愛留存心底罷!

  忘卻你,傷了我自己……



忘卻你,傷了我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