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太在意,傷了你痛了我。

太在意,傷了你痛了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原本真實的你我,怎麼走着走着就散了?是生活似煙花,還是雙方心態出了問題。每個人都痛惡謊言,視騙子為刀斧手,傷人太深。細思量:“渴望兩項相惜,珍惜緣分,做個永久的知心人,有幾人信守諾言,相濡以沫不離不棄?”

  曾經信誓旦旦已如煙雲消散,耳旁只留下風吟冷意。低沉的情緒無言在麻痹思維里,讓時間療傷,化解相遇的點滴,拋棄自己轉身離去。怕了回憶,恐懼寒涼的空氣,熱身於忙碌繁瑣里,木偶般也怕停息。

  腦海閃現怎麼也抹不去對你的記憶,閉上眼睛你總是在哪裡,仰起頭,強制自己稀疏氣息回到現實里。也許,太多的也許只是風花雪月的漂絮,淡淡的已想抹去。留下的只是感嘆,無言的結局。

  學會承受孤寂,不再招惹什麼愛情傻瓜,獨你在我的心裡。遠遠地把自己拋在空氣里,讓風化,讓寒襲,來提高免疫力。

  想牽動唇角微笑,把自己找回。看到的只是澀澀表情,與疲憊的容顏,怎麼也看不到陽光自己,厚重的只有滄桑心緒。太多生活寫照在容顏里,在深深的腦海里,抹之不去,讓痛至心扉,折磨致死而後生。

  仰望月色原創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