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昨日的故事

昨日的故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秋風乍起,一片枯黃的落葉在風中舞着纏綿的詩,從我的心頭悄然飄過。懷着一絲的落寞,我獨自走在這座海濱城市蜿蜒的情侶路上,聽潮音訴說著海的心情,看滿天的星星在天空流淌成一首藍色的歌,讓風吹起我的裙袂,把思念高掛在桅杆上,起航……

  彼岸的你,是否聽到了我心的召喚?

  還記得認識你的那一天,被你的一首“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深深打動:“夜已沉默,心事向誰說……每當孤獨我回首,你的愛總在不遠的地方等着我,歲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樂我深鎖,只因有你在天涯盡頭等着我。”深情的歌聲象和煦的春風拂過我的心海,許多心語來不及拐彎,許多心情來不及收拾,便跌宕在波濤里,擊起朵朵浪花。

  當我隨你步入愛的季節時,便有人提醒我們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可是,心的扉頁早已刻下你的名字,所有的日子,都是一個等待的延長,所有的心情,都是一個渴望的繼續。雨打芭蕉的時候,我為你滴下串串的相思,月朗星稀的夜裡,我為你寫下熾熱的詩行。也許,今生不會有攜手相依的機會,可我們仍憧憬能在遼闊的草原策馬奔馳,看蝴蝶飛舞,白雲低飛,把手中柔軟的牧鞭甩出美麗的弧線,唱着“草原之歌”,趕着羊群,在馬頭琴醉人的旋律里放飛愛情。

  夜,開始走向深沉,點點漁火搖曳着波濤,一對對情侶依偎着從我身邊走過,我依然煢煢孑立在海邊,任思緒飛揚。遠方的你啊,可否告訴我,我該用怎樣的奔跑,才能穿越千山萬水,握住你溫暖的雙手?

  有人說,愛情就是故事,完整的是圓滿,不完整的是凄美。我不知道故事的結局是什麼,我只知道,當愛到無可奈何時,我依然會站在這裡,站在這條寓意深刻的情侶路上,面對煙波浩淼的大海,將所有為你攢下的思念,用藍色的心箋輕輕捲起,做成爆竹,燃放在你城市的天空,讓美麗紛揚而下,揮灑着我至純至真的情感。雖然,只有一瞬間的美麗,我也要讓你仰望天空的剎那,把美麗的永恆銘刻在心裡!

  愛到無可奈何時,我就是一束用思念積攢而成的煙花,把畢生的美麗燃放在你的天空

  如果我選擇了藍天,我可以翱翔。如果我選擇了清流,我可以恬適。如果我選擇了風流,我可以迷醉。但我選擇了你,或許是我選擇了一個永遠的孤寂。



昨日的故事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紅色故事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