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對你來說我們究竟算什麼

對你來說我們究竟算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現在我有點害怕,真的有點害怕!

  對你來說我們現在究竟算什麼?我一點也看不懂你的想法、我不願意去猜測一個人的想法,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現在心裡想了些什麼?你知道嗎、現在的我覺得很孤單。

  記得當初我們分手的時候你跟我說:你不會就這樣放手的、我以為你不會象我這樣就輕易放棄。可是我錯了、原來我放手的同時大家都一起放手了。其實,我的心真的很軟、你只要多花點時間來陪陪我、安慰安慰我就好了。或許我們的愛情沒能這麼脆弱。可惜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這幾年來我都以為我自己深深的傷了你、想找一個合適的機會來彌補自己的任性、彌補曾經給你帶來的傷害,可是現在我才知道,現在的我早已經不是你的唯一。

  或許現在的我只不過是你在生活里多走了一趟路的過客而已。你跟我說你懷孕的時候,當時我雖然很平靜、可是我的心裡卻焦急如火一樣。我真的很想揍那個小子、為什麼他這樣對你、傷害了你卻還在你需要人陪的時候離開了你。有時候、我也會想到你,想到你傻傻的樣子。我總是抱怨老天為什麼對你這麼不公平、讓你遇到了我、遇到了我這個受不了寂寞的男人。其實我很好、只是性格太過於急躁。

  我的性格就像是風一樣、我需要遇到一個可以讓我沉澱下來的人。這樣我們才可以過更快樂的生活。只要對我多一點點耐心就好了,只要多安慰一下我就好了。

  我有一點自傲、又有一點自卑。有一點自信、又一點自負。貌似我很懶、懶得什麼事情都不想去做。有時候會為自己設計一個完美的人生、但是從未真正去努力過。我也不曉得應該把自己劃分到那類人群中間、有時候有點頹廢、有時候有點弔兒郎當、有時候有點認真、有時候有點浮誇、有時候卻又很上進。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待着什麼。也想不通自己就沒一個人生的嚮往。我總覺得自己很失敗、從小到大都覺得自己短暫的20年生活中充滿了悲傷亢奮。沒有其他小朋友的歡聲笑語。沒有遠大的目標、沒有沒有很多很多。有時候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平凡的人、可是我又應該如何來證明我的不平凡呢、難道能做的僅僅是等待嗎?我現在還不懂得自己以後會為這個社會帶來些什麼、但是我想早點看到我的不平凡、這樣我會有一個努力方向、這樣我就會有動力。不用每天都這樣無所事事。無所事事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需要的只是一個中心、一個自己願意一心一意因為她也僅僅是因為她而不斷努力、不斷上進、不斷拼搏的愛人。可是現在的我卻不敢再去愛了、因為了受了太多的傷害。我害怕受傷害、我害怕孤單寂寞、我害怕。我害怕好多好多!

  或許,只有很多年後我們才會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之所以對那個曾經深愛的人念念不忘,不是因為她的不可替代,而是再也找不到曾經那份單純真摯相愛的感覺,多年以後當已是故人的我們再次相逢於那個曾經相遇相戀相愛的城市,才真正懂得原以為這份早也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愛情依然深埋在我們心底。此時此刻依然是我們最愛的那個人。

  雖然當初無情的離別、不曾擁有的挽留。我們卻沒有了半點的恨意,有的只是多了一點點的歉意、多了一點點溫馨、多了一點點回憶。最後一次陪你走過曾經屬於我們的角角落落,陪你回憶起曾經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頃刻淚流滿面,一個簡單的擁抱是我們的離別。

  曾經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曾經我沒珍惜你,你也沒有怨恨過我。現在看到你這麼幸福,這麼健康。我很知足。離別不是因為我們曾經不能做好,只是我們少了一份執着、少了一份包容、少了一份珍惜。如今現在我們都懂得了這個道理,可是你卻早已不是我一個人的唯一。

  懂得總是那麼的晚、那麼的讓人憔悴。

  曾因緣起而相聚,因緣滅而離別。千年的等待、始終抵不住一句我不愛你。千年的思念、始終撫不平你心中的傷口。千年的相戀、只因緣散而破碎。或許這就是愛情吧!



對你來說我們究竟算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