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說說《微笑究竟離我們還有多遠》

說說《微笑究竟離我們還有多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也總是有那麼一些人,其實內心非常的善良,卻每每流露出的是無比的兇惡,若再是遇到什麼麻煩事,則更是怨天憂人,牢騷滿腹。

  也總是這樣的一些人,麻煩事往往會比自認為弱勢的人多一些。也就是這樣的一些人總是會拿不好的東西去比對壞的事情,得到的也一定是錯的結果。

  也總是這麼一些人會拿錯的結果去到處炫耀說明自己什麼什麼都是對的。

  這些人一般都會很固執的,固執到自己把自己推向那深不見底的懸崖,還為自己的壯舉而引以為豪,認為自己達到了不可逾越境界。

  這些人也是極其吝嗇的,吝嗇到微笑都不肯顯露一點,他們說的最多的也只有的是什麼什麼的錯、或誰誰的不夠好·······,

  也有那麼一些人是整天整天的面帶微笑,默默的付出,似乎忘記了什麼是計較,自己只享受勞動的過程,卻是讓別人去享受勞動的成果,

  這些人縱使不開心也是會微笑的,因為他們懂得別人開心了更重要,他們深刻知道微笑是責任、微笑是擔承,人人都是應該微笑的。

  他們還知道,自己微笑能給別人帶來快樂,別人快樂就會帶動很多的人微笑···,到時候人們不再偽裝、不再假假做作, 到一定時候大家也都開心了、也都微笑了·······。

  原 著 不 也 先 生



說說《微笑究竟離我們還有多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