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請你,在天堂,看着我快樂

請你,在天堂,看着我快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年的七夕格外的冷,許是今年颱風格外多的緣故,接連的暴雨襲擊了小城,空氣中瀰漫著清涼的味道,窗外,經過風雨歷練過後的廣玉蘭的葉子更顯得青翠欲滴。

  我想我就是那一株風雨中堅強屹立的廣玉蘭。蔥翠,挺拔,心中永遠向著陽光,永無止境的追求生命,成長。

  天空中有鳥劃過,留下一串悅耳的鳴瞅和一道優美的弧線,然後,消失。

  我想你就是那飛鳥,從我的生命里劃過,留下煙花般的燦爛,然後就那麼毫無徵兆的去了天國。

  都說煙花易冷,但是我不後悔我們的相遇,相知,相愛。哪怕如今,你留給我的,只是一地的破碎。

  因為那就算是破碎,也是那麼的晶瑩。紅塵的羈絆怎麼能夠留下這出塵的剔透?

  桌子上有一簇嬌艷的玫瑰,大紅的花瓣上,有渾圓透亮的露珠,屋子裡氤氳着香甜的玫瑰氣味。玫瑰花的旁邊,一大盒子心形的巧克力,正在無聲的看着我。那是他送的。

  我不知道你在天堂看到這些,會不會快樂。

  因為你曾經那麼的在乎我,我都記得。

  今生欠你兩滴淚水,我要如何償還?

  一滴是初相愛時,遇到了雙方家長的反對,我退縮了,半個月後,你偷偷的找到我,在一個有着月牙的夜晚,流着淚對我說,我不能沒有你!那一瞬間,我下定決心和你一起,永遠不分離!第二滴眼淚,是你臨走時,已經不能說話了,昏迷中的你,留下了最後一滴人世間的眼淚,去了天堂。那一瞬間,我悲痛欲絕,記得當時我的頭把牆撞得咚咚作響。

  我要如何償還你,親愛的?你的那兩滴眼淚,在我的心裡,風乾。成了兩粒晶瑩的琥珀。我小心地珍藏着。

  在那以後,一向喜歡哭泣的我,再也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我微笑着面對一切,哪怕是痛苦和艱難。

  其實,有一種微笑,其實很悲哀,有一種悲哀,可以不落淚。

  只是很少有人懂得。

  我張揚的快樂着,努力地生活着,堅強的面對着,一直不曾倒下。

  直到遇見了他。他讀懂了我的悲傷我的脆弱我的崩潰。

  那一瞬間,我知道我還是一個柔弱的,需要一個堅強的臂膀小心呵護的女人。

  我的那些堅強其實是脆弱的陶瓷。

  最終,我還是融化了。在他的溫柔中,我找到了你的影子,他的眼神,如你一樣溫柔。

  有時候我暗暗的想,是不是你在天堂將他送到了我的身邊?還是你捨不得我獨自堅強的苦撐?

  有時我會十分自責,我怎麼可以接受他,我們曾經那麼的相愛,曾經在長江邊許下天長地久的誓言,怎麼可以讓它隨風而逝?哪怕你離開了我。

  可是我還是要微笑,因為這個世界你不堅強,悲傷給誰看?

  只是在每一個微笑的背後,我會悄悄地想起你,刻骨的疼。

  那生生的疼你感知道了么?你是不是也在天堂心疼的看着我?如同我一樣?

  我想你是如我一樣,要不然,我不會始終感到,你就在天上看着我,微微的心疼。

  他也許不知道吧?我不知道,反正他是呵護我的,從來就不會觸碰我的傷口。

  他比你我都喜歡浪漫,我沒有理由不微笑不快樂。

  也許只有你才會懂我,對嗎?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想我。

  很多人都用艷羨的眼光看着我,因為一個女人,一生中碰到了一個對她好的男人,很不容易,何況我碰上了兩個。

  所以我是幸運的,大家都這麼說。

  我不知道,反正我覺得自己對不起你們兩個。都對不起。

  因為你們的心理,始終只有我,而我,一直在左右徘徊。

  其實我很糾結!

  可是我還是要微笑,就如同窗外那株廣玉蘭樹,挺拔的伸展着碧玉的枝條,在風雨中微笑的等待着陽光,憧憬着未來。

  幸福是要靠自己其爭取的,不是嗎?

  那麼,請你,在天堂,看着我快樂!



請你,在天堂,看着我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天堂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