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今天是個什麼日子

今天是個什麼日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早上八點鐘起床后,穿着不搭調的羽絨服馬甲, 卷着好似去要撈魚的褲腿,買早餐,天空灰濛濛的,滴着極小的雨滴,今天應該不是一個好天氣,就這麼想着。 十一點了, 穿衣服出門。等車。好像雨滴就表示了一下意思, 周六大中午而且天氣還這麼差還是這麼多人,我是必須出門,否則我才懶得出去。車來了,擁上車…… 選了一個舒服的位置站好。拿起手機,看,誰的短信……

  突然,一個超級急得剎車, 把一車的人要甩出去一樣。 我也是, 倒了,手劃破了, 乘務員扶起我說:沒事吧。我搖搖頭, 還好有柱子,只聽見車子裡面的人說:怎麼開車的會不會開車啊? 司機說:一條狗突然出現…… 乘客說:狗重要還是人重要…… o(∩_∩)o... 我覺得好金典的一個問話…… 乘務員說:把狗壓死了,屋裡面的人都出來了……. 就這樣,結束了質問,剩下的只是埋怨。

  我拿出紙巾抱住了流血的地方,只聽見一個乘客說:師傅開門,有人暈車…… 我看到一個瘦小的男生,嘴巴已經無色了,眼睛一直翻白眼,額頭還一直冒汗,我很害怕……車門開了,但是那個人好像是木頭人一樣,死死的抓住把手,像是離開了把手就會死掉的感覺…… 我很害怕,最後還是兩個人把他給抬下去的…… 我很害怕,我是一個膽子很小的女生,我不敢看別人殺魚,殺雞…… 我也不吃雞爪等 人下車了, 車啟動了……

  通過窗子我看見有人摁着他的人中,我轉過臉,看了看受傷的血。想起了剛才的話-----人重要還是狗重要…… 突然感覺,生命真的好脆,車繼續開着……

  上了回家的車,人多,我仍舊站着,這次站在了一對情侶旁邊,好漂亮的女生,.一點也不搭的男生,我死死的盯着他們,女生看了看我,我更覺得她漂亮了,我替她可惜…… 一路上他們一直有說有笑。 到站了,他們要下車,男生起身,女生隨後。人很多,空間很小,我努力給他們騰出空間。女生:哎呀,我的膝蓋…… 男生立馬彎下腰,在那麼狹小的空間中,彎下腰,為女生揉。 嘴巴裡面還一直說:怎麼那麼不小心,疼嗎? 女生撒嬌的說:沒事。下車… 男生緊緊的摟着女生,生怕她在收到一點的傷……… 我想只是空間不允許,如果空間足夠大,男生一定會抱着女生下車。 下車后,我坐在了女生的位置, 享受他們預留下來的那份幸福,透過窗子,看到男生還在揉…… 這就是愛情…… 愛情,沒有丑與美…… 愛情,沒有貴與賤…… 愛情,沒有配與不配……,愛情,沒有年齡…… 愛情,沒有距離…… 愛情就是幸福…… 一個細微的動作…… 一個暖暖的問候……

  不可能的事實在做夢, 臉上的微笑都是為你而展。心中的幸福都是因你而有, 一次次的阿嚏阿嚏是你在想我嗎? 思索與你的空間是否有那麼默契,警告最後的一次次都違背了內心真實的感受,違背的最後一次次感覺又一次成了罪人……

  看見他們突然想到了這些話

  到了清華西門遇到了紅燈,習慣性的看着車窗外, 一對長相極像的父子,父親像是在等着什麼人,手裡面牽著兒子的手,兒子對什麼都產生好奇,手一直在指着什麼,嘴巴裡面還一直說著什麼,還不時看着父親,問着父親,好可愛的小朋友,. 好想去親親,想起了我的童年,想起了今天上午的暈車人……

  生命,天空有了太陽,陽光照向了我……

  今天是個什麼日子, 柳絮飄了……

  事情結束………



今天是個什麼日子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