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我是美女的實驗品

我是美女的實驗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好多同事說我是個怪人。怪在哪裡?有人說我是真空人,有人說我是吃齋的人,有人說我是書獃子……為什麼?只因為我是一個下班就回家的男人,不打麻將、不喝酒、不抽煙、不跳舞,從不出入娛樂場所,從不與別的女人多說一句閑話。我即便聽到了也是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一笑了之,因為我只想安靜地活着、淡泊地生活。

  可是這天下午一上班,漂亮女同事小王就約我逛街。我一聽,腦殼大了,眼珠子都差點掉了下來。一個男同事起鬨:“哇,快去呀!靚妹請你散步!你不去我去!”

  小王兩眼一瞪:“你想得美!我就要他陪我逛街。”

  我大惑不解,不知小王葫蘆里裝的什麼葯,於是支支吾吾:“我,我還有事。”

  小王不容置疑地說:“我叫你去,你就得去!誰叫我看中了你!嘻嘻。”說完,她哈哈大笑,我卻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見我呆若木雞,她連推帶拉,硬是強迫我陪她逛街。

  在路上,我不解地問:“你,你到底有啥事?”

  “別口羅唆!”小王一本正經:“你在我的前面走,我在你的後面走,隔個十幾米遠。”看小王極其認真的樣子,我只好聽從她的吩咐和擺布。

  走到A街上,我還在納悶兒,我可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跟一個漂亮的女同事逛街,要是讓老婆大人知道了,那還了得!我驚恐地朝四周望望,生怕老婆突然出現在面前。

  路過一家娛樂休閑屋門前,屋裡忽然走出一個嬌艷女子,沖我打招呼:“大哥,快進來玩玩。”我低頭走自己的路,對這些小姐,千萬不要答話。

  “別走嘛,大哥,陪小妹說說話嘛!”嬌艷女子追了我幾步。我依然充耳不聞,只顧走自己的路。這時,小王快步追上我,喊道:“站住!”

  我趕緊停下來,她又沖我笑道: “走,回去!”

  我迷惑不解,吃驚地說:“回去?你不是請我陪你逛街嗎?”

  小王莞爾一笑,說:“謝謝你,你的任務完成了。”

  我摸頭不是腦:“我完成了什麼任務?”

  小王一開始說沒啥,但在我的再三追問下,最後她終於說了實話:昨天黃昏,她和她的老公走到A街上,有一個小姐沖她的老公喊,大哥,快進來,小妹想你!就為這句話,小王跟老公鬧了個天翻地覆。老公說,他根本不認識那個小姐,哪個男人從這兒路過,小姐都會甜甜地喊大哥的。小王不信,就選中了我當了一回試驗品。

  呵呵,我啼笑皆非地問:“要是我認識那位小姐呢?”

  小王把嘴巴一撇,不屑一顧地說:“你,我還不了解你?借你一百個膽你也不敢!”



我是美女的實驗品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